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2016/05/15 - 星期日

今天無聊的我在翻看自己的面子書時,突然看到了2014年的這一天,我拍了幾張放在面子書的照片。記得那時是因為要處理一些事情(不過忘記是什麼事情了)。結果自己一人去了趟Lot 10,當要離開Lot 10的時候,我竟然找不到大門出去,當時還以為大門不見了。結果走上走下找了好幾輪才找到了出口處。出來後回頭一望,才發現原來它的大門已變成他人H&M 的大門。那一刻真的感到很傷感,也終於體會到什麼是面目全非的意思了....

出來的時候,不懂為什麼很自然的就望向某個位置的窗櫥。那個位置曾經是年少時的我擔任窗櫥設計員常呆的地方。依稀記得當時的我會一邊忙著擺設,一邊偷瞄人來人往的人群是否有觀望正在工作著的自已。因為那時候的我以為一身藝術家打扮的自已很有型吧。 (現在想想,感覺還真臭美,呵呵~) (^V^)


其實我很久很久沒有來過這裡了,感覺應該超過10年吧。想起年少的時候曾在這里工作了一小段時間,如今相隔了20多年的Lot 10,早就風光不在了。現今它裡面的結構也變得很零亂,剩至還有一些類似擺地攤的小型展銷會,而四樓以上的店鋪早就人去樓空。唉,悲劇....不過它在我心底深處,依然佔有著一份很重要的年少回憶。



















當天還有一個小意外發現,原來我的前任老闆現在在金河廣場一帶可真是無所不在啊!因為四處都掛有他的人頭照的廣告招牌板。這些招牌板都擺設在幾處最明顯的地方,感覺那裡已完全是他的地盤了。 Mike Loh, 真有你的哦,佩服,佩服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