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百善孝為先,即使自己再有出息不善待自己的父母都沒用,沒有良心,就不配做人了!
當年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他什麼都沒有,我爸媽完全是看在他憨厚老實,對我又好的份上,同意我們在一起的,我並不介意他父母已雙亡的這事,我相信:愛情有了,不用依靠他人,麵包也會有的。
15093554816949.jpg
五年來,我們不負親友眾望,一起努力掙錢買到了房子,現在小孩剛滿月不久,當媽媽真的很辛苦,但看著寶寶可愛的模樣,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孩子還有一點黃疸,醫生建議多帶著孩子出去晒晒太陽,補充一下天然鈣。
這幾天我一出門就老感覺有人跟蹤我,可一回頭又沒看見人,腦海里閃現齣電影里拐賣兒童的片段,讓我不寒而慄。跟老公說這事,老公笑說我電影看太多了,胡思亂想,小區治安好,公園就小區旁邊,光天化日之下,誰會那麼大膽偷小孩?!
那天出門后我故意沿一條我熟悉的線路走,轉了一個圈,確定是有人跟蹤我,我在暗處,她在明處,我看清楚了:對方是一個五六十歲的婦女,戴著口罩,看不清臉。我幾乎可以確定對方是人販子,果斷報警!
15093554822740.jpg
然而到了派出所,經一翻調查核實后,警察同志的話讓我傻了眼,她居然是我老公的親媽,我的婆婆!
原來,七年前,婆婆在化工廠上班時,出意外毀了容,老公擔心婆婆的相貌影響自己找對象,於是和婆婆分開住並沒了來往。老公居然一直向我撒謊他父母雙亡!婆婆為了看孫子一眼,又擔心被我發現嚇著我,所以才戴著口罩來跟蹤我。
我瞬間就石化了,我和他一起生活了這麼多年,居然沒看清他是這樣一個冷酷無情的人,自己怎麼會有這麼自私自利的老公,那人可是自己親媽啊!他不僅不贍養,還居然說她不在人世了!
15093554823667.jpg
得知真相,我幾乎沒有一絲猶豫的決定離婚,老公對婆婆的態度決定了今後他對我的態度,他竟對生養他的人做出這樣的事,更何況我是一個和他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我不敢想象!
我不知道自己離婚對不對,但是我希望老公對他遺棄母親和對我的欺騙,受到該有的懲罰,人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能沒有了良知,龍其是對自己的父母!

【婚姻情感,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