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公結婚已經有差不多5年時間了,婚後,老公對我不錯,我們還有個3歲多的兒子。老公其實是個挺孝順的人,不僅對公公婆婆孝順,對我父母也特別孝順,當初和他結婚就是看中了他這個優點。
公公和婆婆常年住在農村,之前想接他們到城裡來和我們一起生活,可老兩口說是在農村住習慣了,不想來城裡,其實我怎麼會不知道,他們肯定是怕打擾我們。
15093584568720.jpg
就在去年,婆婆不小心檢查出了癌症,家裡花掉了三十幾萬,也沒能把婆婆從死神手裡拉回了,她還是走了。婆婆走後,公公一個人在家孤苦伶仃也挺可憐。
後來,我跟老公商量把公公接到了我們家,起初公公也不是很情願,後來軟磨硬泡,他總算答應了,其實他來我們家,我們也能平時照顧到他,他也可以幫我們看看孩子,一舉兩得的事兒。
公公來我家后,慢慢就開始習慣城裡的生活了,後來,他還去喜歡上了跳廣場舞,慢慢也從失去婆婆的悲傷中走了出來。
15093584563182.jpg
可就在昨天,公公的一個快遞到了,我去物業本來要拿自己的,可物業管理人員早就對我們家人很熟悉了,說是公公的一個快遞也到了。
我也沒想就拿回家,我也沒好意思拆,可兒子太調皮,不知啥時候就拆開了,等我看到時,臉都嚇綠了,兒子拿著一個套套就跟我說氣球真好玩。
我慌忙收拾好東西就裝回了包裹里,老公回到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他,晚上公公回家后,我看老公氣沖沖的跑過去問公公怎麼回事?
15093584576139.jpg
公公一看瞞不住了,才跟老公說了實話,他說跳廣場舞認識了一個大媽,她丈夫也是幾年前去世了,他們覺得兩個人還挺合適的,就談戀愛了。
天吶,婆婆這才走了不到半年啊,公公竟然又找了個老伴兒了,我聽老公把公公說了一通,公公就氣的摔門離開了。朋友們,你們說我和老公現在怎麼辦?看公公這樣子,好像還不好說服。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