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公結婚四年了,我們有個三歲的兒子。
結婚前老公對我很好,我有不吃午飯的習慣,他經常會做好飯送到我上班的地方。有次我倆在馬路上走著,一輛摩托車開得很快衝了過來,我的老公眼疾手快,一把推開了我,摩托車擦著老公的衣服呼嘯而過,幸虧沒有傷到人。那時起,我就下決心要嫁給這個能為我捨命的男人。
於是在相戀了半年後,2013年我們結婚了。婚後第一年老公對我還是很好,那時我已經辭了工作,和老公開了飯店。第二年我們的兒子出生了,我的老公話不多、但是很顧家,在外人看來我們是很幸福美滿的一家。但當我們開飯店手頭上有了點積蓄之後,老公卻沾染上了賭博。
15093465351594.jpg
那時候兒子兩歲,老公賭得很厲害,曾經一晚上輸掉了十萬。在我們那個小地方,十萬是很大一筆錢。那天老公回家陰著臉,告訴我說,他輸掉了十萬,我們的飯店要被抵押出去了。我聽了很生氣,我罵他、我沖他吼,他剛開始坐在凳子上低垂著頭聽我罵,後來他忽然上來從我頭上打了兩拳,這兩拳打得我眼冒金星,坐地上半天起不來。
這還是那個視我如命的丈夫嗎?我覺得很震驚,我頭也很痛,我更多的是難受,那天晚上我哭了很久。
並且那天他還打了兒子,要不是我死命護著兒子,他真的會對兒子下死手。
那天起,我就把兒子送到孩子的爺爺奶奶家裡了,並安頓他不要告訴爺爺奶奶他爸爸打他的事兒。
都說家暴只有一次和無數次,老公對我動了一次手后隔了沒幾天,他輸完錢晚上回家又把我打了一頓。
1509346535288.jpg
打完我和兒子后,他就抱著我哄我,向我道歉、哀求我,說賭完下次就金盆洗手不幹了,但是他每次都是晚上輸完錢回來打我、打完又哄我,完了第二天又去賭。
有次他甚至打斷了我的兩根肋骨,我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這事我都沒敢告訴我的爸媽,怕他們為我擔心。住院這段日子他對我特別好,每天為我做飯,很少出去賭了,即使輸了也不會對我動手了。
就在我以為日子要好起來了,我想著等我出院他就不會賭了,但是我的希望落空了。
我出院回家那天,他出去賭了,晚上回來他又對我動手了。
1509346536110.jpg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那天我對他說我們再也不賭了,我們好好過日子好嗎?剛開始他還我好好和我說著話,後來他說到欠了五十多萬的債務,就忽然暴躁起來,扯著我的頭髮在地上拖行了五六米然後用腳踹我的肚子,我感覺之前的傷口又撕裂開了。這一刻,我躺在地上,眼淚沒停過......也就是這一刻,我終於下定決心跟他離婚。
以前因為有兒子,以為他打完我也會對我很好,所以我一直忍著,我就想他有一天會回心轉意的,可是現在看來根本就不可能了,我的夢該醒了......

【婚姻情感,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