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婆是4年前結的婚,那時候她特別溫柔體貼,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她。我們兩家的條件相當,但是丈母娘卻嫌我們家條件差,覺得老婆能找個更好的,好在老婆心都在我身上,非要嫁給我,我們才成了。
15093436874942.jpg
結婚後,為了讓老婆過上好日子,我每天都認真工作,工資一開始5000,現在也漲到了8000一個月。老婆說不喜歡跟公婆住,我們也另買了婚房,我工資每個月都要還房貸,她嫌工作累,我就讓她辭了,呆在家裡做個全職太太,我自己拼一拼,晚上回來又接了兼職。
可儘管如此,老婆每天還是舉著手機跟我說,誰誰家的老公又給老婆買了個LV,誰誰誰又去國外旅遊了。我知道,以我現在的經濟能力,沒法讓老婆過得像別人那麼奢侈,可我沒想到, 我每天辛辛苦苦工作,老婆還是出軌了。
15093436884858.jpg
那段時間,我每天都直接在公司加班到很晚,晚飯就泡碗速食麵,為了每個月多拿點資金,沒日沒夜的掙錢,每天回到家累得一點力氣都沒了。那段時間,也沒怎麼和老婆親熱,過了一段時間,居然有個哥們兒暗裡提醒我,要我好好管管老婆,我才突然意識到,老婆也很久沒有在夫妻生活方面要求過我了。
我趁老婆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查了她的手機,果然發現了她最近跟一個男人聊得很熱,內容也很暖昧,我把手機扔到她面前問她怎麼回事,她卻直接惱羞成怒,罵我不長進,說她當初是瞎了眼才看上我,還以為我是個潛力股,居然連一個像樣的包都買不起,人家能給她想要的,她早就想離婚了。
我呆住了,我沒想到當初那麼溫柔可人的老婆,居然為了錢要背叛我,我心裡除了憤怒,也很矛盾,我不想失去她,我是真的愛她的,現在她已經和我分居了,說一定要離婚,我該怎麼挽回她呢?

【婚姻情感,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