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大學畢業后,我回到了家鄉省城工作,我來自農村,自小家境貧寒,父母也都是窮苦的農民,好在父母把我含辛茹苦拉扯養大,也供我上了大學,我才能走到現在,因為從小窮怕了,大學期間我也沒談過戀愛,一心想著畢業后,找個有錢的老公嫁了。
回到省城,我也找了份不錯的工作,期間,有很多男的追求過我,但一打聽到他們在城裡連套房子都沒有,我瞬間心情跌入谷底,就這樣整整拖了3年時間,我已經錯過了最佳的結婚年紀。
後來,在一家酒吧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年齡比我大10歲左右,但長的很英俊,非常紳士,舉手投足間透露著貴族的氣息,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他出手闊綽,一看就是有錢的主,我被他迷的暈頭轉向。
15075413048194.jpg
再下來,他約我吃過幾次飯,因為我長相其實也不賴,就是年紀稍微大了些,28歲,吃飯的時候,我沒忍住好奇心就問了下他的家庭,沒想到他家不僅開公司,就連上次去的那家酒吧也是他家開的,我心裡頓時一驚,覺得這次總算找到真命天子了。
就這樣相處了3個月,他就跟我求婚了,我差點激動的哭了,父母一聽說男方家條件這麼好,瞬間喜極而泣,覺得我們的苦日子就要熬到頭了。
結完婚,我住進了老公他們家的別墅里,200平米的房子,我這輩子都不敢想象,家裡還有保姆,每天伺候我們吃穿用度,我就像個少奶奶一樣,這樣的生活很讓我享受。
15075413052335.jpg
可慢慢我發現老公的舉動有些異常,新婚夜他還碰過我,可後來他幾乎都不怎麼碰我,每次我要求過夫妻生活時,老公就找各種介面拒絕,千奇百怪的理由讓我痛不欲生,就這樣熬了整整兩年。
昨天晚上,老公因為應酬喝醉了酒,暈暈乎乎就回到了家,看他手機一直在不停地響,我也沒管,大概打了有三四個吧,我把他伺候照顧著睡好,突然看到他手機屏幕一亮,我看有個人給他發了一條信息,好像還有照片,我出於好奇,就用他指紋解鎖了下手機。
看到微信裡面的聊天記錄,我頓時崩潰癱坐在地,對方的頭像是一個男的,看聊天記錄兩個人聊的很曖昧,還有他們在一起的親摟照片,我腦子翁的一響,差點就暈倒了。
15075413062080.jpg
我終於明白老公為什麼兩年不碰我了,原來他愛的人不是我,而是「他」,我慌亂的扔掉手機,自己一個人抱頭痛哭,朋友們,你們說我現在該怎麼辦?老公家庭條件確實很好,這一直都是我夢寐以求的,可是......一想到這裡,我再也忍不住抽泣了起來,我還有爸媽,還有弟弟要照顧,他們都還指望我過好日子,我要是離婚了,他們怎麼辦?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