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談及我和老公的婚姻,真是讓人痛不欲生,我們兩家本來都有生意上的來往,確切的說,我們家應該算是上級賣家,給經銷商批發一些五金用品,父親很有經商頭腦,我們家生意也不錯,後來我沒考上大學,就跟父親一起經商了。
說起我的性格,確實有點女漢子的氣質,脾氣也很暴躁,一言不合就開打,以前上學,看誰不順眼,我上去就是拳打腳踢,再加上我身材彪悍,又有力氣,同班的男生見了我都躲的遠遠的。
後來,老公他們家生意出現了虧損,還欠了我們家一大筆錢,而我差不多已經接近30歲了,還是沒嫁出去,父母就提議讓老公他們家不如把我娶了,欠下的錢就當給我的陪嫁,一分都不用還了。
公公婆婆聽完差點樂開花,就回家跟老公商量了這件事,老公是一個性格特別軟的人,長的又高又瘦,也沒什麼主見,從小到大,父母說一不二,尤其對婆婆的話更是言聽計從。
15075388975216.jpg
其實這段婚姻確切的說父母包辦的成分更多一些,我和老公婚前都沒見過幾次面,就吃過幾次飯,問他願不願意娶我,他也悶不做聲,但眼看自己又嫁不出去,好不容抓到這麼一個男人,我肯定不能放手。
後來,按照雙方父母的意願,我們就這樣結婚了。婚禮現場很熱鬧,我們也請了很多的親朋好友,晚上都散的差不多了,我和老公就去了新房,這套房子也是父親給我陪嫁的婚房。
新婚夜,對所有的夫妻來說都是很期待的,我也很期待,早早洗了澡就去了卧室,可老公遲遲不見動靜,我聽他在洗手間洗完澡,就一直在客廳,也不進來,我讓他進來卧室,他也不肯,寧肯在那兒玩手機也不願意和我同房。
15075388976196.jpg
後來,我一怒之下,出去扯起他的頭髮就開始拳打腳踢,猛踹了他一頓,沒用的東西,踹完我氣也消的差不多就自己進去卧室睡了。
手機也關了機,等到第二天開機,我就聽到手機不停地響,一看是公公婆婆打來的,說是讓我趕緊去趟醫院,我問怎麼回事,婆婆歇斯底里哭著把我罵了一頓,問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老公竟然跳樓了,這會兒還在醫院搶救,能救活的可能性只有百分之五。
聽完婆婆的一番話,我腦袋翁的一下,兩眼一黑差點暈倒,朋友們,難道是我做錯了嗎?我只是太氣憤,沒想到老公竟然是玻璃心,萬一他救不活走了,怎麼辦?一想到這裡,我開始嚎啕大哭。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