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公都是從農村走出來的,我家裡面還有個比我小五歲的弟弟,所以生活條件也不是很好,父母能把我供完大學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
老公的父親在他七歲的時候就去世了,所以婆婆一個人把老公拉扯到大真是挺不容易的。
我和老公是在畢業之後認識的,老公比我大三歲,而且對我真的是非常的好,雖然我們只相處了一年多,但是我們的感情卻非常的好。
因為我們到了談婚論嫁了的年齡,我和老公也有了結婚的打算,就這樣我和老公結婚了。
因為老公家裡沒有什麼錢,婆婆就給了我三萬塊彩禮其他的什麼都沒有,父母為此還非常的生氣,但是我自己真的是非常的喜歡老公。
15040726966812.jpg
結婚後我們一直租房子住,為了能有我們自己的家,我和老公一直都沒有打算要孩子。
因為我們不希望我們的孩子出生後,跟我們一起到處搬家,在我們結婚第五年的時候,我們終於買上了房子。
當我們買完房子沒多久,婆婆因為身體出毛病了來城裡檢查,於是我和老公就讓婆婆留在我們家裡修養一段時間。自從婆婆來到我家之後,每天都非常的勤快,打掃家裡的衛生給我們洗衣做飯,我真的是非常的感謝婆婆。
就這樣婆婆在我家住了小半年,這半年裡我知道婆婆經常給我做好吃的,為的就是我能夠生一個孩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和老公身體都沒毛病,但是就沒有孩子,從此以後婆婆經常會指桑罵槐,一次我和婆婆吵了起來。
婆婆過來打我,我一躲婆婆就摔倒在地,於是婆婆就哭著和老公說我打她,把她都打倒在地了。就這樣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非常的生氣於是就和老公離婚了。
15040726971482.jpg
離婚後老公得知情況有有些後悔了,老公經常會來給我賠禮道歉,可是我依舊沒有原諒他。沒過多久我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老公得知後非常的高興,而婆婆卻非常的不高興,而且還在一旁說風涼話,說孩子指不定是誰的呢?
之後婆婆說過我很多次,說看見一個男人開著車給我送回來,說我們之間一定有事情。
那次其實是因為加班比較晚了,我的經理給我送回來,而且我們經理老公非常的熟悉,老公對他母親的話完全不相信。如今有了孩子,我也想和老公復婚,因為我不想孩子一出生就沒有父親,而婆婆說什麼都不肯讓我們復婚。
我們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