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帶孩子到底有多累?看完這個媽媽的實拍記錄,你的心中自有答案!

每天早晨五六點,「小鬧鐘」就會準時醒來。在我的身上爬來爬去……
不當媽媽,你永遠不能理解「缺覺」究竟是怎樣的滋味。我之前說過,媽媽睡整覺的願望,就像熊貓想要拍彩色照片一樣,可望而不可及。
睡眼惺忪中,就要開始做「奶牛」,因為母乳是我能給你的最好禮物!
我得滿足孩子時時刻刻要跟媽媽在一起的願望,哪怕身在廁所……
婆婆說:「聰明的媽媽是娃睡她趕緊跟著睡!」
並非一孕傻三年,我不夠聰明,而是,我要趁你睡著,趕緊做做自己的事,趕緊做家務,收拾房子,洗衣服……
然而往往是,不知你睡的時間太短,還是我要做的事情太多,緊趕慢趕,你還是提前醒來了!
不過,再累也要變著花樣做輔食給你吃,不僅營養均衡,還有保證色香味俱全。
因為我總怕照顧不好你,對你還不夠好!

每天再累也要堅持帶你戶外活動,有利健康,還能增長見識。
當媽的怎會拒絕對孩子有益處的事情?

當媽了也要美美噠,哪怕做頭髮時都得帶著你,還好你不排斥這件事情!
謝謝你的乖,謝謝你的聽話!讓我可以這麼省心!
紙巾、尿布濕從來都是咱家的快速消耗品,等不及拖延症的爸爸,只能我們倆一起去超市採購!
而這方面,我已成專家,根本不用挑來挑去,該做的功課早就做好了。
為娘我何止三頭六臂,還力大無窮啊,呵呵!
出門逛街,總是先看你的衣服,淘寶的購物車裡也全是你的東西。貌似媽媽好久沒給自己買了哦!
晚餐時爸爸都還沒回來,我要做完大人的飯,你的當然得「開小灶」!

因為一個人帶你,洗衣服時也得看著你!

熨燙衣服時,還得看著你!每每這些時候,只要你能不哭不鬧,我已謝天謝地!
有時好不容易事情做完的早,想看看郵件,可是你還是如同往常一樣,見不得媽媽坐到電腦跟前,不到一分鐘就使出必殺技「哭」來威脅我,趕緊陪你玩兒。

終於洗澡時間到了……

這件事情,你從不願意假手於人,非得媽媽親力親為,才開心!好吧,反正洗完就該睡了……

然而,現實卻是精力旺盛的你還在興奮地玩耍中,媽媽已經累成一條狗,不顧形象地睡著了……
所以別再說,我整天在家很舒服了!
不曾當媽的人,不足以語人生!等你當媽了,就知道不能隨意評判當媽的生活!
這個媽媽的一天,只是非常美好的理想狀態下。
你還沒見識過什麼叫事件突發,雞飛狗跳,手忙腳亂的日子。
你更沒體會過飯吃不到嘴裡的心情!

當媽的最怕娃生病,整夜整夜的鬧,抱的手都酸了,旁邊只有呼呼大睡的老公,那時真可謂看破紅塵,參透人生啊。
比娃生病更可怕的是,自己生病了,還得照顧娃!
這些還都只是身體上的累,有個指手畫腳,不出力只吆喝的婆婆,那才叫身心疲憊……
所以,請理解一下每個當媽的,全職媽媽也是一種職業!她們理應被家人溫柔以待,身已疲憊,只期待心的愉悅!
別忘了媽媽快樂了,全家才能快樂!

支持一下給個贊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