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網上有專門幫助學生編造請假理由的文章,要說謊,首先要做到在完全編造好你的謊言之前,自己要堅定不移的相信自己說的都是真的,並不斷暗示自己,這樣你就可以在說「理由」的時候從容不迫,井井有條。
有人總結出請假的經典理由:
肚子痛(沒吃好)
頭暈(媽要帶我去看醫生)
感冒(冒出你家長請假)
家中有事、親戚結婚(必須參加婚禮)
好友的母親去世了(他/她情緒不夠穩定,需要人陪他/她,他/她的家人請求你幫忙)
干脆打電話(說請假,我心煩)
看錯日子(假裝不是故意的,以為是星期天)
遲到(爸媽不在家,沒人叫起床)
這種方法適合大中學生,可愛的小學生們,是不會說謊的。
看下面的請假條,如果你是老師,這個假會批准嗎?
網民:「你家狗要生了,你能幫什麼忙?」
網民:「外婆去世,你要陪葬?也太恐怖了吧?」 
網民:「媽媽被城管打傷,這孩子太可憐了。」
網民:「明天頭疼頭暈你也能預測到?犀利啊!」
網民:「你敢確定這個真的是小學生寫的?」
網民:「舌頭之痛還能引發兔子咬腳?想象力豐富!」
網民:「這個……老師,你批還是不批?」
網民:「黃家駒?不會是那個歌星吧?」
文言文写请假条,太有才了。
假如你是老师,批不批准!
這些請假條,真是讓老師們受屈了。
批還是不批,真的是個問題。不過也不用糾結,樂一樂吧,看個更搞笑的請假條:
親愛的老師:世界上還有比我更倒黴的人嗎?老師,我家的爐子著火了,很不幸,我就住在爐子著火的隔壁房間。於是,我被煙嗆著了。可是,我還是很勇敢地幫媽媽叫了火警。值得慶幸的是,他們把我家的火澆滅了,但是我感冒了。】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