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管你有多麼真誠,
遇到懷疑你的人,你就是謊言。
管你有多麼單純,
遇到複雜的人,你就是有心計。
管你有多天真,
遇到現實的人,你就是笑話。
管你多麼專業,
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
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
需要的只是,做好自己、做滿意的自己。
朋友也好,戀人也罷。
你若不真心對我,我何必真心待你。
我態度好壞,取決於你怎麼對我。
時間在走,年齡在長、
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
不得不承認,時間改變了很多。
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
到最後我還是我!
我不好,但全世界只有一個我。

珍惜也好, 不珍惜也罷。
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丟了,
我不會讓你再找到我。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現在的我,一切只求順其自然。
別說我不在意,在意了又能怎樣?
我只不過是懂得了,看開了!
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
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
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
說懂不懂,說清不清,
糊裡糊塗,含含糊糊。
看清,麻煩,看懂,傷感。
世上之事,太過難纏,
世上之人,喜歡糾纏。
看不清,一種輕鬆,一份安寧。

10 句話說進你的心坎裡

1、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
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

2、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
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3、朋友也好,戀人也罷,
你若不真心對我,我何必真心待你。
4、我態度好壞,
取決於你怎麼對我。

5、時間在走,年齡在長,
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
快樂越來越少了。

6、我瘋過,傻過,執著過,
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後我還是我!
我不好, 但全世界只有一個我。
7、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
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丟了,
我不會讓你再找到我。

8、看不清,一種輕鬆,一份安寧。
何況,人生看不慣的東西真多,
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

9、主動,是因為在乎;
不聯繫,是因為覺得自己多餘。

10、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
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