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和一個懂你的餓人說話,是一種減壓。
和一個不懂你的人說話,是一種無聊。
和一個喜歡你的人說話,是一種快樂。
和一個不喜歡你的人說話,是一種折磨。
見面不重要,可靠才重要。
窮富不重要,在乎彼此最重要。
汽車,快慢不重要,安全才重要。
人天天見不見面不重要,心裡有你才重要。
有錢沒錢不重要,捨得為你花才重要。
人怕傷心,樹怕傷根。
有種感覺叫做~~懂!
我特別贊同這段話!
三窮三富過到老,
十年興敗誰知曉!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棄之。
也許你很牛,但我未必看得起你,
也許你什麼也不是,但我不會嫌棄你!

作為朋友,

你若為我付出,我絕對不會把你辜負。

作為愛人,

你若敢在我身上賭,我會拚命不讓你輸!
這就是以心換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人傻不是毛病,不虛就行;
人精不是問題,不壞就行。
善於利用人沒問題,別卸磨殺驢就行,
人窮人富不是問題,懂得付出就行;

別人怎麼看我無所謂,自己問心無愧就行。

誰人背後不說人,背後誰都被人說,
沒喲不被評說的人,也沒有不被議論的事。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
我跟你有距離了,聯繫的少了,
那肯定是你太精,我太傻,不適合一起玩耍!

短期交往看臉蛋,長期交往看脾氣,

一生交往看人品,至死不分看真心。
時間,驗證了人心;
金錢,見證了人性;
交往,見證了真情。
天空沒有停不了的陰雨,只有放不下的回憶;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經歷,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沒必要總是埋怨自己,努力了,珍惜了,心安理得就好!

不摔一跤,不知道誰會扶你。

不缺錢用,不知道誰會幫你。
不病一場,不知道誰最疼你。
不經一事,不知道誰要騙你。
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
遇事了,才知道誰會對你真心。
珍惜該珍惜的人,感恩幫助過我的人。

人與人之間就是:

手心捂手心,捂不熱就離分;
人心換人心,換不來就死心。
真心對真心,一輩子都熱枕;
知心與知心,一輩子都交心!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