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之前臺灣有個41歲的許路兒因為年輕的外貌驚艷國際更被外國網友熱評根本看起來不到18歲!
(圖片翻攝/許路兒FB)
但這次來自新加坡的型男攝影師ChuanDo你看的出來他幾歲嗎↓
這不合理的顏值加上胸肌
根本是天菜啊~~~~~~~~~~
連同志們都為之瘋狂惹
少女心爆發~~~~~~~~~
這麼肌肉猛男我想絕大多數的人會猜30歲左右但!他已經50歲了!!!
這太不科學了!!!
圖片轉自:ChuanDo_IG
OMG!這認真嗎?!
拜託告訴我是騙人的!
網友紛紛崩潰表示:
「我25歲長得比他還老」
「我爸年紀還比他小...」
「這真的是人類嗎?」
「我的男友28歲看起來比他還老身材也差很大...」
「無話可說先跪了」
「求仙丹去哪找的」
壞東西感到非常震驚啊!
只好笑笑...呵呵...呵呵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