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姑娘穿新衣服也不用這麼高調吧?

小妹子,祖國的未來就交給你了


某個學校的求婚現場。。。能不能有話好好說?


車牛,技術也牛


妹子你怎麼穿成這樣啊???


染指甲什麼的都弱爆了


媳婦,你別笑我啊~~~


剛租了一間新房間,一進家就看到妹子穿成這樣!真是讓我心跳加速!


老子的麒麟臂可不是白練的!給大家露一手!


笑死人啦!妹子的褲子竟然在地鐵上整體掉下來了!?


吃,不吃自己看著辦

啊啊啊啊啊啊,嚇死爹了


好懷念酷熱夏日幸福的日子


這指甲鉗,徹底給跪了。。


1妹子,好飄逸的髮型喲


別老玩遊戲了回頭看看女票玩什麼呢


地鐵就是我的家,我愛怎麼睡就怎麼睡


大叔你是有多愛學習啊


眼神總不自覺的往旁邊瞟


別老玩遊戲了回頭看看女票玩什麼呢


這麼仁兄你太拼了吧


第一次帶鄉下妹子去shopping,結果我真的驚呆了!


尼瑪,什麼理髮師…剪的給狗一樣了,本大王不會放過你的.


這男的還算機智…


尼瑪,真給男爺們丟人啊~


這個遊戲叫啥名字啊,我也要玩


監視器不小心拍到的驚人一幕,讓我重複看了三遍!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