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跟喜歡的人聊天都是滔滔不絕,話多到不行,可是他願不願意跟你聊天呢?作為極度玻璃心的人,太害怕被人討厭了,尤其是喜歡的人。就怕自己打擾到他了,怕他覺得自己煩。
所以,當他經常說這些話的時候,你就應該考慮一下,是不是他根本不想跟你聊天啦。

1、「 可以可以/666/嗯嗯」

這三個詞可以說是非常萬能的回復了,不管你說什麼話,對方都可以用其中一個回復,不信你看:
今天去吃了那家心心念念的火鍋啦,開心!
可以可以。
今天查六級成績,我裸考居然都過了耶!
666 。
我明天要去跟閨蜜逛街買衣服。
嗯嗯。
不管你說什麼,不管你的語氣多麼熱烈,他都是反反覆復用這個詞的話,那擺明是不想跟你聊天。這些詞很萬能,很敷衍。
如果他真的想跟你聊天的話,不會一直回復這種詞,因為對方真的沒有辦法說出下句。真正想跟你聊天的人,語氣一定不會這麼冰,也不會把天聊死。只有讓對方有接話的空間,這聊天才可以繼續下去,不然他說的每一句都是結束聊天的信號。
如果上面的聊天是連續的對話,你說是不是在哪一段結束都沒有違和感?

2、「只發表情包」

佳佳最近跟男神聊天就是這樣,男生好像不捨得打字一樣,不管佳佳說什麼,他都發表情包。佳佳在一旁興致沖沖地打一大段話,他只會回復表情包,然後什麼都不說。
有的時候,佳佳會跟他抱怨,你怎麼一直發表情包啊?他說,哈哈哈,因為我喜歡表情包,多生動。
對於這樣的回答,我只能說太!假!了!
作為極其喜歡發表情包的少女,我很有發言權。我跟人聊天是很喜歡發表情包,但是一定會配文字的!不會是只發表情包就沒有然後了,那樣的話只能證明我不想聊了。
有的時候遇見那種只拿表情包回復我的人,我也拿表情包回應,反覆幾個回合之後,聊天降到冰點,可以結束了。
表情包跟嗯嗯哦哦沒什麼區別,都是讓人沒有話接下去的。除非你們一直互相發表情包,那大概就是鬥圖了,根本不是聊天哇!
請記住,如果有人一直給你發表情包,不是因為他多麼喜歡表情包,也不是因為他想跟你展示他有很多表情包,他只是不想跟你繼續聊下去了,他在敷衍你!!

3、「去吃飯了/去洗澡了」

「去洗澡了」這句話一直被譽為女神專用,經常用這句話來搪塞屌絲,男生也是這樣的。
很奇怪有沒有,你喜歡的人一天要吃很多頓飯,要洗很多次澡,並且每次時間都很久很久。有多久呢,久到你下次找他,他才洗完。
所以你是不是經常會擔心,他是不是死在浴室了,他吃這麼多會不會撐死了?
阿K就是這樣的,每次跟女孩子聊天,結束語都是去吃飯了,去洗澡了,去忙工作了。總之,就是不想跟你聊天了。
有的女孩還傻傻地等著他洗完澡跟自己說一聲,阿K給我看好多聊天記錄,女孩子總是過了一倆小時問他,你洗完澡了嗎?你吃完飯了嗎?
真的很心疼這些女孩,他要是真的想跟你聊天,你不必問這些的啊。
如果他真的想跟你聊天,他大概從來都不洗澡不吃飯,因為他怕錯過任何跟你聊天的機會,反之亦然。
如果對方經常跟你說吃飯洗澡,你就當他撐死了,洗澡死在浴室了吧。

4、。。。。。。。。/……………………

這種回復就真的簡直氣死了好不好。自從所有的人開始diss「哦」太敷衍之後,新的敷衍來了,一串省略號。
每次我給阿歡發消息,總能收到他這樣的回復。
給你看我的自拍。
。。。。。。。。。
你就不能說句話嗎?
好看。
這個段子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
????不好笑嗎?
好笑。
真的,回復無力。後來我就不跟他聊天了,你不用無語,我不再找你了。
如果對方跟你發這種的話,那就別聊了別聊了,太沒勁了。

5、晚安

在非主流的年代裡,晚安還是我愛你的意思,現在已經是我不想跟你聊天的意思。
昨天凌晨2點的時候,阿明在朋友圈發:失眠了,誰來跟我聊聊天呀。
大可看見了,馬上就去私聊他了。聊了沒兩句,阿明就說,好睏哦,我要睡啦。晚安哦。
大可一臉懵逼,剛聊了兩分鐘他就困了??大概我是催眠神器吧。
他們倆聊天的日常經常是這樣。
不管大可幾點找阿明聊天,阿明都是要睡了。最早的時候晚上九點,阿明就說了晚安。大可一開始覺得他真的是早睡吧,直到看見他在共同好友的朋友圈下面評論,在王者峽谷遇見他,在微博看見他深夜的點贊……大可就明白了一切。
可是,沒辦法,大可還是喜歡他,一次一次給他敷衍自己的機會。標題 2
當他經常跟你說晚安,並且說完晚安還不睡的時候,那親愛的,你就應該心裡有數了。
晚什麼安,我巴不得你夜不能寐。

這幾個暗號都在暗示你,好了,我不想跟你聊了。

希望你能擦亮眼睛,能看出他是不是在敷衍你。如果你明明知道他在敷衍你,還是找他聊天,那就是另一碼事了。就怕你不知道他在敷衍你,你一直以為他生性冷淡。
千萬不要等到他直接不回你,或者直接刪除你好友,你才明白。因為那樣真的太尷尬了,太讓人覺得難過了。
即使再喜歡他,也是要給自己留點尊嚴的。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