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得知前妻病重的消息,我的心情很沉重。我和前妻是相親認識的,那個時候我剛剛從一段感情傷痛中走出來,前妻熱情陽光,跟她在一起很舒心,於是我們相識了幾個月就結婚了。


人家總說婚姻中的夫妻的性格應該互補,我和前妻顯然不屬於這一類。我們反差很大,我老實本分,而前妻要強,對成功的慾望很大。最後矛盾越來越多,終於爆發了。是她先提出的離婚。可能也是不想這樣耗著,讓大家都受傷吧。孩子留給了她。

後來我遇到了現在的老婆。她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村姑娘,我們相依為命,日子過得簡簡單單。但是我們很幸福。


前段時間得到前妻病重的消息。需要一大筆錢。我立馬趕去銀行,提出了10萬(約50萬台幣)。但是我猶豫再三,還是沒有勇氣告訴老婆,怕她不同意。

在醫院看到前妻憔悴了很多,她看到我乾裂的嘴唇里擠出了一點笑容。我走時把10萬塊錢塞在她被子裡面了。

她是我曾經幾年互相依靠,互相扶持的人,人家都說一日夫妻百日恩。她還是我孩子的母親,我真心希望她能好起來。一個人是很難忘舊的,更何況曾經她是我的妻子。

老婆不知道怎麼知道了我給前妻錢的這件事,晚上她問我,你去看你前妻啦。那天晚上我一夜沒睡著,對於老婆,我無言以對。


老婆和我結婚以來,一直默默無聞的操持這個家。從未有過一句怨言。我們的收入也並不豐厚,一下子支出了這麼多,任誰都難以接受。想起當初娶老婆時,岳父母看我沒錢,彩禮一分都沒收。

第二天老婆去上班了,我發現桌子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你做什麼我都支持你」

我看後抑制不住地痛哭流涕。老婆,你太偉大了。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