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自從新版《流星花園》走進觀眾視線後,網絡上就掀起了一波懷舊熱潮,先是大S發文表示杉菜就是一個綠茶婊,之後楊丞琳也開始回憶飾演小優的歷程,而F4中西門的扮演者朱孝天也發表了長文回憶起了《流星花園》。
朱孝天回應流星花園再紅,表示有點尷尬,幾句話里盡顯多年辛酸
他稱自己有點尷尬,

「因為這幾年好不容易把自己壓到了谷底,準備讓大家忘記我的曾經,然後打算重新再來的我,又開始受到大家的關注了」

還透露,不僅是親朋好友,連妻子也每天抱著手機看視頻。也有人建議他「抓一下熱度,寫點東西讓大家懷念一下」,昔日受盡寵愛的他落得如此境遇讓人看起來不免覺得有些辛酸。

朱孝天回應流星花園再紅,表示有點尷尬,幾句話里盡顯多年辛酸
朱孝天還表示再次翻看粉絲的來信他感慨頗多,他還在文中說「如果再有人問我:』你覺得值得嗎?』我會告訴他很值得,因為我不僅是被愛了,我也製造過並散播過愛,雖然時代進步了,人心改變了,當年的風光已經不再了,但是當我明白了這個道理之後,我是永遠也不會失去勇氣的。」

朱孝天回應流星花園再紅,表示有點尷尬,幾句話里盡顯多年辛酸
這些年朱孝天早已經從之前的油麵小生面變成了油膩大叔,真是歲月催人老啊,和仔仔的合照也差距盡顯,不過還是希望他能收拾心情,向前出發。

相關報道:

新版《流星花園》,F4一起登場,而扮演道明寺和杉菜的王鶴棣和沈月,一起在小巷搭肩同睡張床,躲進木屋取暖漸漸的越靠越近。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相隔17年推出新版《流星花園》要在暑假播出,早前推出殺青特輯,她緊盯著螢幕認真監看,花絮影片中沈月更穿上婚紗,露出香肩回眸被王鶴棣公主抱轉圈圈,和原作經典劇情雷同,勾起劇迷們的回憶。

不只有戀愛戲,耐操的杉菜還在大冬天進水池、騎腳踏車摔倒,而最受矚目的小S扮演道明寺姊姊,影片中和男主角一起跳舞,剛好呼應她本來就奔放的個性。

同時日本也宣布4月將播出流星花園的續集《花過天晴》,故事設定F4畢業10年後,校園又出現「C5」財團少爺和破產千金展開對立的故事,流星花園是少女漫畫的經典作品,發行至今已經超過6000萬冊,在台灣、日本、韓國、大陸都被翻拍,而這波「流星」熱潮勢必也會一路燃燒到暑假。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