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人是不知足的,你次次都白給,

只要一次拒絕,就抱怨你不夠意思,

忘掉了你所有的好心好意。
心是慣出來的,你回回都讓步。
只要一回不謙讓,就說你沒良心,
推翻了你所有的包容付出。

吃了就忘記是誰給的了

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棵釘,
疼了就記住是誰傷的了。
這就是,你不得不承認的現實!
用得著你的時候,好話說盡;
用不著你的時候,立馬轉身;
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亮的星;
厭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差的景。
這就是,你不得不接受的社會!

雖說交朋友無需分高低貴賤

有錢的不巴結,沒錢的不看扁。
但看重的是將心比心,
鄙視的是虛情假意!雖說處感情不必分時間長短。
耿直的人最簡單,善良的人最喜歡,
但用心交心的人,拿命換!
而拿心玩人的人,趁早散!

別以為你全心説明,你傾盡全部,就能換來等同的回報

這世上,總有些不知領情的人,涼了你的心意,傷了你的好意。
別以為你寬宏大量,你包容大度,就能換來一樣的坦誠。
這世上,總有些不懂感恩的心,忘了你的恩情,寒了你的心靈。

對有些人一再退讓,換不回良心發現;

一再給予,得不到真心相見。
心要真摯,情要珍惜,但是要看對什麼樣的人。
人與人之間其實很簡單,但心與心之間卻很複雜。
交一個坦蕩君子,會讓你受益一生;
處一個是非小人,會讓你深陷泥潭。

有求必應要看人,知恩圖報的人,

幫他是情分;忘恩負義的人,不幫是本分。
掏心以對要分誰:誠心對你的,
拿出你的真心;無心管你的,亮出你的決心!

在乎你的,要加倍在乎,

冷落你的,就不屑一顧,
這就是愛恨分明的性格。
對你好的人,定當湧泉相報,
對你不好的,絕不硬貼硬靠,
這就是自尊自愛的原則。
與人相處: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
你無視我,我就無視你,就這麼簡單!

別慣壞了,不知領情的人;

別喂飽了,不懂回饋的心。
永遠記住了:
要把諾言,留給誠信的人!
要把在乎,留給重情的人!
要把坦誠,留給忠厚的人!
要把忠義,留給交心的人!
要把善良,留給感恩的人!
要把真心,留給珍惜的人!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