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叫小蕊,今年26歲,剛剛和老公結完婚,我們結婚的原因到並不是老公多麼的喜歡我,而是婆婆一直對我讚賞有加。相反的,結婚後老公對我一直不冷不熱,這令我很奇怪。我也想盡力的打破這樣尷尬的局面。
我每天變著花樣做飯等他回家,可他還是有時很晚回家,甚至有幾天要和我分床睡。我感覺很疲憊,無力再去改變。多虧了婆婆,我經常和她聊天,她也安慰我說兒子不懂事,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15221683587652.jpeg
直到有一天,閨蜜小潔給我打電話說,看見老公去酒店開房,但當時只有他一個人。這要是換做別的地方我到不以為然萬一是出差呢?可這是本地啊,有好好的家不回,去開房?
我頓時火了,原來你對我不冷不熱的原因是因為外邊有人了!馬上給婆婆打電話,婆婆聽到這件事也大吃一驚,嚷嚷著要和我一起去看看怎麼回事。
到了小潔說的那家酒店,但惱於找不到具體房間,便裝作服務生挨個敲門也受到不少辱駡。直到敲到一個房間裡面傳出「什麼事」的聲音,我敢肯定這就是老公的聲音,看了婆婆一眼,她對我點了點頭。於是我便一直敲門不說話,最後有人開了門,不是別人正是老公!我和婆婆頓時就往裡面沖,床上果然有人還沒有穿衣服。
15221683589367.jpeg
婆婆氣的大叫,可當我掀開被子時頓時覺著五雷轟頂,這個小三……竟然是個男人!順道,老公毫無顧忌的像我袒露了他是同性戀的事實。婆婆瞬間哭了出來,我也眼眶微紅沖他吼:「既然你是同性戀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你為什麼要來傷害我!」他不語,我和婆婆哭著離開。
15221683588849.jpeg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婆婆一早就知道老公這情況,當初婆婆可著讓我嫁進門,也就是為了能挽回老公的性取向而已。我真是沒想到,我居然只是一個被用來掩蓋事實的工具,事已至此,我只能是乖乖離婚。可我好不甘心,大好的年華就這樣浪費,我該怎麼討回公道?

【婚姻情感,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