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早前台中市西屯區一棟2層樓透天民宅發生墜樓事故,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現場照片,表示「西屯路一段有人摔到遮陽棚中間,已經報警報救護車」。
照片中一名身穿黑色洋裝的正妹疑似卡在遮雨棚,下半身穿破棚子懸在半空,下方還停了一輛休旅車,畫面相當驚險。
15236362077783.jpg

網友紛紛留言:

「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經過看到一雙腳,嚇死!」
「我還以為是裝置藝術」
「2樓窗戶並沒有被打開啊!到底是怎麼摔到樓下的?算蠻奇觀的」
「還有攝影機在實況轉播」
「攝影機角度剛剛好」。 
也有網友將重點放在女生的白皙美腿:
「不好意思,我一直看到她的腿,還蠻美的,願平安」
「怎麼沒有人在底下偷看內褲啊」、
「跪求神角度照⋯」
「左腳踝上是…小褲…褲嗎?」
「對不起,我以為是杯緣子」。
台中市西屯區8日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名女子在3樓曬棉被時,疑似因服用安眠藥意識不清,不慎從陽台墜落,卡在1樓遮雨棚,兩條腿懸空動彈不得,女子獲救後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一名身穿黑色衣裙的女子,被民眾發現卡在西屯區河南路一處民宅遮雨棚,只見女子上半身趴在遮雨棚上,下半身陷入遮雨棚下,兩條腿懸空掛著,底下停了一輛休旅車,看起來相當驚險,警消到場先替女子保護頸部,以繩索固定全身,最後將遮雨棚洞口剪大救下傷者,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救治。 
家屬說,傷者當時是要上樓曬棉被,可能是服用安眠藥意識不清,導致意外發生。
15236362072645.jpg
據悉該墜樓女子已經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