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回想起我結婚時,就跟電視劇裡的劇情那般,有些荒誕,因為我是被父母逼著結婚的,而且還是我不愛的女人。
結婚那年我28歲,那時我與前女友分手一年,我根本沒有心思再開始一段感情,更沒有心思結婚,可是父母不這麼認為,他們覺得我不小了,不能拖拖拉拉的,而且對於我和前女友的分手,他們是雙手贊成。
我和前女友交往有兩年,當初是通過朋友我倆才認識的,第一次看到女友我就心動了,就想要娶她做老婆,前女友很漂亮,氣質好,家境好,從小就是被寵在手心,然後我主動追求,最後我們在一起了。
不過前女友有些任性,喜歡花錢買買買,有時發起大小姐脾氣,我也是氣的頭疼,可是最後還是我乖乖認慫,誰叫我喜歡她,離不開她。
可是我爸媽卻不喜歡前女友,覺得我們不適合,父母總說我和前女友是兩路人,說前女友太驕傲,信任,還不愛做家務,娶回家就是找罪受。
雖然父母一再反對,但是我沒有理會,可是這段感情最後還是以分手告終,前女友嫌我賺錢少,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跟我提分手,然後和一個有錢人在一起了。
起初我恨死她了,最後變成恨我自己無用,沒本事,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一年,我媽託人給我介紹了一姑娘,對方比我大一歲,雖說五官算標誌,可是是個胖姑娘,我爸媽很喜歡她,可是我是一點都不愛。
我們第一次見過面後,我就拒絕了,可是沒想到這姑娘對我很滿意,我爸媽激動不已,然後逼我跟她結婚,我死活不幹。
最後我媽算是以死相逼,我擔心我媽,想著已經失去了自己的最愛,那麼和誰結婚又怎麼樣呢!最後順應著父母娶了一個我不愛的胖女人。
結婚後,我很少搭理老婆,不過老婆性格很隨和,也很勤快,把家裡收拾的僅僅有條,雖說是娶了她,可是我心裡卻沒有她。
就在我結婚的半年後,我有次在開車的途中,有些走神,不幸發生了車禍,雖然保住了性命,可是我的腿廢了,那時醫生說,只要我積極接受治療,平時加強鍛煉,我的這條腿很有希望會康復的。
看到自己每天要坐輪椅拄拐杖,不能跟個正常人一樣,心裡憋屈難受,然後脾氣也異常暴躁,我以為老婆會因此跟我離婚,可是她卻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她一輩子隻結一次婚。
可是我心裡不痛快,總是對她發脾氣,讓她走,可是她還是對我不離不棄,我成了一個殘疾人,所以家裡的擔子都交由老婆一個人承擔。
老婆一邊幸苦工作,一邊調養我,每天都會按時帶我去做康復,四年的時間,我的腿真的奇跡般的康復了,雖說還不能像正常人那樣自如,可是已經可以不用拐杖,不用輪椅了,我自己也能走了。
這四年的時間,老婆蒼老了不少,人也瘦了,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這四年老婆的陪伴,她為我為這個家做的點點滴滴,我都看在眼裡,不知什麼時候起她已經住進了我的心裡。
看到我的腿好了,她比我還高興,而我這四年裡雖說沒有工作,可是卻愛上了寫作,我在網上開始寫網路小說,反響很好,也給我帶了收益。
我不能再讓老婆受苦受累了,這個家的擔子就該我承擔,我感謝父母讓我娶她,能娶到她是我最大的福氣。
她很普通,還有些微胖,沒有很高的學歷,也不喜歡打扮自己,可是我已經離不開她了,她這樣的善良,堅強,樸實的女人值得我用一輩子好好去珍惜。

【婚姻情感,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