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在我看來,結婚之後,夫妻雙方需要同等對待雙方的家人,不能厚此薄彼,否則就談不上平等公正了。可是我老公卻不這樣看,他認為我是嫁進了他們家,因此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婆家的。對他家人優厚是理所當然,可只要補貼我婆家,概念就根本變了,等於胳膊肘往外拐。

當年我要跟我老公結婚之時,家裡一致反對,覺得他自身工作一般,沒什麼大的發展,家境又貧寒,沒有一樣是拿得出手的,因此苦勸我放棄他,再另外找個理想的對象。可是感情這種事情又不是可以安排與培養的,我就是喜歡他,由於自己始終堅持,最後我媽沒辦法只好同意了。

小姑子結婚我封了2萬,邁進家門的那刻,5年婚姻划下了句號
可是後來我才發現,我老公生性吝嗇,他的工資都是自己拿著,我沒動過一分,這樣也就罷了,還經常讓我補貼婆家,說是他媽跟他妹從小到大生活得不容易,現在我們過得不錯,不能忘記家人。我認為他說得有理,一直也就是這樣做的。可問題是,他的這種慷慨只停留在自己的家人身上,我每次只要順便也給我爸媽買點東西,我老公就板著臉不開心。

小姑子結婚我封了2萬,邁進家門的那刻,5年婚姻划下了句號
前不久,我小姑子結婚,我怕老公又找我碎碎念,說我這個當嫂子的不疼他的妹妹,於是就提前準備了2萬的紅包給小姑子。我事先沒有跟我老公說,就直接去找了我小姑子。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是,她雖然很高興,可也並沒有收下,而是告訴我,我跟他哥哥為她買了房就夠了,不要再給錢了。直到這種時候,我這才知道老公竟然背著我給小姑子買了套房子。

小姑子結婚我封了2萬,邁進家門的那刻,5年婚姻划下了句號
買房子是多大的事情?動輒百萬,他居然連吭都不吭一聲,當時我就生氣了,跑回家我質問老公,沒想到他卻不以為然,說長兄如父,他代替父母為妹妹置辦嫁妝天經地義,覺得理所當然。看到我老公對待婆家和我家截然不同的態度以後,我感到非常寒心,覺得這個男人非常自私狹隘,他的心裡根本沒有我的家人的位置,這樣的一個他,到底有多看重我?我不敢相信,因此最後我向他提出了離婚,這個時候距離我們結婚時,剛剛過去五年。

小姑子結婚我封了2萬,邁進家門的那刻,5年婚姻划下了句號
一段關係之所以走到盡頭,肯定是其中出現了不可調和的問題,而我跟我老公,就是因為他的偏心所導致的。大家認為這是我在小題大作,還是他也有責任呢?


【婚姻情感,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