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跟老婆結婚了一年多,當時自己能娶到老婆,我是感覺十分的幸運的。

我從小就不喜歡讀書,所以我出來社會比較早,自己經過十多年的努力,我是開了好幾家砂鍋粥,由於很多事情都需要我自己弄,所以我也是沒有時間去處對象,加上我這個人見到女孩子就會不由自主的臉紅,也就這樣,我一直都是單身著。

後來我爸媽見我這樣一直單身著,便是到處為我相親,最後是相中了老婆,當時我第一眼見到老婆的時候,我便是對她一見鍾情,老婆長得十分的漂亮,魔鬼般的身材,這也讓我有些沒信心,因為我長得也沒有帥哥那般的帥氣。

但老婆卻主動跟我聊了起來,後來更是約了我好幾次,我們也就這樣定了下來,

結婚後的時候,我是足足給了我老婆娘家五十萬的彩金,畢竟在我看來岳父岳母養老婆這麼大也不容易。


我跟老婆結婚後,我是讓她辭去工作,讓她沒事就去逛逛街專心來給我生個孩子,但我們一直備孕了半年多,老婆的肚子卻一直沒有消息,在我準備帶老婆去醫院檢查的時候,老婆卻突然告訴我說她懷孕了,這可讓我十分的高興。

在老婆懷孕的十個月里,我是對她千依百順的,她要什麼我就給她買什麼 ,有時候她晚上想吃什麼東西,我開了兩三個小時的車也去給她買。


後來我老婆是為我生下了一個大胖兒子,這讓我那晚是高興的睡不著覺的,當時老婆坐月子的時候卻主動提出要岳母來照顧她,說她跟她媽媽比較親,到時候也不會多事,當時我也是答應了下來。反正這也沒什麼大事。

但岳母來我家後,她每天是要洗四個澡,而且每次洗澡的時候她也總會帶手機進去,後來一次回家,當時由於在路上堵車,所以我是憋急了,一進家我便是直接衝去上廁所,卻沒想到我岳母居然在廁所洗澡,但我走近卻聽到他在說話,當時我聽到她的談話內容的時候,我的怒火中燒。


原來我老婆在懷孕的時候出軌了,重新跟她的初戀好上,而岳母也是知道這事。卻是為老婆打掩護,而且還看上了我的家產,當時我岳母出來後,我上完廁所後我便是對我老婆拳打腳踢的伺候一頓,老子那麼疼愛她,她居然給我戴了那麼大了一頂綠帽子。

現在我準備跟老婆離婚了,但孩子是無辜的啊,老婆卻堅持不肯把孩子給我,你們說我要怎麼辦!


【婚姻情感,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