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相信大家在學生時期,都會與自己的好友拍下許多紀念照片,尤其是在畢業的時候,更是會想出一堆怪點子與朋友拍照珍藏,成為一生中美好回憶.

不過有一張「大學生合照」卻在網路爆紅瘋傳,因為背後真相可是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是一張來自瑞士瓦萊州大專院校「HES-SO」班級合照,14位感情要好的同學一起在岩石上拍照,第一排的人坐著,後排的人則是用站的姿勢,每個人臉上都布滿微笑,但是有網友仔細一看....發現其實不是大家想的那麼普通....


鏡頭一轉可以發現,這其實是一張「攀在岩壁上」的照片啊,而這14位大學生勇敢的攀在阿爾卑斯山脈一處2,473公尺山峰,他們在垂直的山壁上利用繩索與道具將每個人固定在斷崖峭壁上,留下了這一張最狂合照,其實仔細一看後排的人竟然還帶著板凳上去坐XD,真的是太猛了啊~~~也難怪會網路瘋傳讓大家狂喊「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猛合照了」、「好恐怖,是我我可能先嚇昏在上面」。




不過並非每名學生都能參與這次拍攝,參與者出發前必須反覆利用學校建築物練習,達標後才有機會登上山峰,學校最後選出了這14位來挑戰,發給每個人滑雪板及攀爬繩索,再讓他們登上直昇機讓她們勇闖阿爾卑斯山,留下這張經典的大學生對抗地心引力的合照,真的是太有創意啦,真的會成為一生中難忘回憶呢!




圖片來源:Hes-so Valais Wallis 臉書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