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現代社會,各種奇葩男人真是層出不窮,在所有男人之中,最沒品的或許就是已經結婚卻依舊在外勾搭女人的男人了。社會很多人都會譴責女人不要臉的做小三,但是男人的花心也必須得到輿論的譴責,看看男人變心的信號都有哪些吧!

1. 「我以為這輩子就這樣了,直到我遇見你。」

女人最容易相信男人的海誓山盟,尤其是涉世不深的女孩聽到男人對自己的期許和深情表白,瞬間就會情商降為零。男人的一句「直到我遇見你」是最能觸動女人的心,天真的女人便會真的以為男人是在遇見他之後才找到所謂真正的愛情和幸福,可對於男人來說無疑是在編織一個巨大的謊言,將女人的心一點點套牢。

2.「我跟她之間沒什麼感情,我很痛苦。」

當一個已婚男人對你說,他和妻子沒有感情,都是為了孩子才一直沒有離婚。那麼這個男人絕對是在對你撒謊,他確實婚姻不幸福,但即使沒有遇見你他也會離婚,所以八竿子打不著的話一定不要信。男人這句話的潛台詞是:「我和你之間才是真正的愛情,和你在一起我才懂得什麼叫做幸福」。女人千萬要聽清楚了,這句話是糖衣炮彈,他如果真的尊重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真的愛你,他一定會先離婚再來追求你,否則他說的一切都是自私的行為。

3. 「無論我跟誰結婚,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可取代的。」

已婚男還經常會使用激將法來虜獲女人的心,他說無論跟誰結婚都不能取代你在他心中的位置,這話不假,除了妻子之外的每一個女人在他心裡的位置都不可複製不可取代,所以這話基本沒有任何意義,只是說些不找邊際的鬼話給容易受騙的女孩子聽。你以為自己真的會成為他心中的唯一,不過是想脫你褲子罷了。

4.「你能再相信我一次嗎?給我點時間。」

已婚男最可恨的行為就是一次次欺騙女人,用一次次的承諾和謊言讓對方給他機會,他一旦抓到女人的軟肋就會故技重施並且屢試不爽,這種男人絕對不會給你任何結果,所以遇到這樣的男人就直接說拜拜,不要浪費了自己的青春和淚水還哭訴自己對愛情多麼的專一,明明當了小三就不要給自己立貞操牌了。

5.「愛一個人難道有錯嗎?」

愛一個人確實沒錯,可如果已經結了婚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到處沾花惹草,那就有錯了,說輕了會遭到良心和道德的譴責,說重了那就是違反了法律的規定。不要總拿愛一個人難道有錯嗎當做萬能葯,不是每次都有效的,說多了也會過期的。

6.「我的婚姻是個錯誤。認識你之後,我不想一錯再錯。」

如果一個已婚男人告訴你他的婚姻是個錯誤,那麼請他先把錯誤解決之後再來找你,否則腳踏兩隻船不離婚又不離家的對你說花言巧語那就是在耍流氓。不要聽男人嘴裡說的那麼天花亂墜,不辦實事的都是在騙炮,女人也不能心軟,一旦心軟就被男人佔了便宜,千萬別瞎了自己的狗眼。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