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女友是在上大學的時候相識,談及這段感情,我們在一起邂逅完全是一種緣分,當初為了參加學校的迎新晚會,臨上場時女伴因為急事不能前來,沒辦法,學院老師只能硬著頭皮讓女朋友替她上來。
但沒想到那場演出相當的完美,後來我和女朋友成了好朋友,生活中她是個特別懂事又單純的女生,學習上她又是個十足的學霸,跟她在一起只有滿滿的正能量。
那時候正是情竇初開的年紀,就這樣,我默默喜歡上了她,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跟她表白了,沒想到女朋友說她對我早已芳心暗許,只是不好意思跟我表白,說完兩個人深情相擁。
15209568868496.jpg
談戀愛后,我才知道女朋友家來自農村,她父親癱瘓在床,她母親供養一家人,包括供養她上大學,那時候就對她母親心生敬意,沒想到農村的女人竟如此堅韌剛強。
跟女朋友比起來,我家條件就好很多了,我爸媽有一家公司,我從小含著金鑰匙長大,這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持續了二十年,跟女朋友的自強不息比起來,我確實差了一大截。
女朋友知道我家條件好,但她依然堅持勤工儉學,偶爾我送她貴重禮品,她都堅決不要,還讓我不要隨便大手大腳花費父親掙來的血汗錢,那時候我臉上總會青一塊紫一塊,覺得很不好意思。
慢慢因為女朋友,我自己也改掉了很多毛病,有幾次回到家,我爸媽竟然都不相信我會有如此大的改變,當然這一切功勞都是女朋友的,要不是遇見她,我不會像現在這樣。
1520956886104.jpg
大學畢業前夕,我帶女朋友去了趟我家,她心裡很忐忑,她說她從老家帶了些禮物,準備送給我爸媽,其實她拿什麼都無所謂,我爸媽肯定會非常喜歡她。
我家就在省城,家裡住著200平米的大房子,剛進家門,我看女朋友有些緊張,她說要換鞋,我媽直接把她讓了進去,雖然我家房子大,但女朋友表現的很鎮定,跟我爸媽相談甚換,我媽問她家庭環境時,沒想到女朋友很坦誠,跟我爸媽說了她家的情況,還說她媽媽把她養大不容易。
也是那頓飯我爸媽才知道我的改變全部都是因為她,女朋友家庭環境雖然不好,但沒有表現出任何自卑情緒,相反態度特別誠懇,非常樂觀自信,還對親生父親感恩戴德。
15209568868975.jpg
席間,她從包里拿出了2樣東西,第一樣是她親手刺繡的3雙鞋墊,沒想到女朋友心靈手巧,還會做這些東西,給爸媽,還有我各送了一雙,第二樣是她母親特意為我爸媽準備的她們老家的土特產,做了一些好吃的,是她媽媽親自下廚做的,雖然不值什麼錢,但代表了一份心意,我爸媽特別開心。
臨走的時候,我媽悄悄在女朋友包里留下了一張15萬的卡,女朋友走後才告訴我,說那是給她家的彩禮,讓她們家準備和我的婚事,聽完我激動的抱住了爸媽。
朋友們,你們說我是不是找到了一個好女朋友?是不是為我爸媽也要點個贊?雖然之前我敢肯定我爸媽會同意我們的婚事,可沒想到結局會這麼完美,你們說是不是?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