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大學四年我們感情一直都不錯,臨近畢業,我準備去趟他家,我們打算結婚,老公家是在一個小鎮子上,去之前我問了他們老家的很多習俗和講究。
老公說也沒啥講究,讓我到時候幫她媽媽做下飯洗洗碗就行,我心想哪有剛上門的准媳婦到婆家做飯洗碗的啊?但到了婆家我還是主動幫婆婆做飯洗菜。
15197480417742.jpg
他家親戚一聽我要到老家,都說要看看未來的新娘子,噼里啪啦去了十幾號人,每個人跑到廚房都要看我一眼,這是看雜耍呢?我心情瞬間跌落谷底,來了這麼多人,我和婆婆忙乎了幾個小時才準備飯菜,我剛準備坐到老公旁邊時,婆婆又讓我在做一個湯,我忙忙跑去廚房做湯去了。
15197480421144.jpg
親戚們讚不絕口,說婆婆有福,還說我勤快,懂禮數,婆婆得意的說,也不看看我們兒子什麼眼光啊,挑媳婦肯定要挑最好的,以前好多女孩子就是因為不懂禮數不夠勤快,她都沒同意。
我忙了幾個小時餓的前胸貼後背的,準備吃飯時,發現兩個桌子坐的滿滿的,於是我搬了個塑料凳子,擠到老公旁邊坐下了。
15197480421733.jpg
公公當時站起來盯著我,我以為他想讓我和老公一起敬酒,我又站起來,剛端起酒杯,就聽見公公說,你怎麼坐在這兒了。我有點懵,又挪了凳子坐到婆婆那一桌,婆婆一下子站了起來,手指著我說,你怎麼這麼沒禮數,你不招呼著親戚,坐下來吃的什麼飯?
我忙活了大半天,難道還不讓人吃飯了,這是哪門子禮數,飯都做好了,大家都在吃,難不成讓我跟服務員一樣站在旁邊給你們端茶倒水?婆婆聽我說完,氣急敗壞的質問老公:你自己看看你找的什麼玩意?一點禮數都沒有,還跟我頂嘴。
15197480438086.jpg
我氣得說我是人,不是你說的什麼玩意,你嘴巴放乾淨點,婆婆突然對我大打出手,我忍無可忍,罵了一句你不讓我吃,你們也別吃,什麼狗屁規矩,我憤怒把桌子掀翻了,現場炸開了鍋。
我氣得摔門離開,婆婆在我背後說:我家可不要這種貨色的人當兒媳婦,不到幾分鐘時間,老公在電話上跟我說讓我不要太生氣,他說他一直在外面上學,不知道家裡竟然有這麼多規矩,他求我原諒。
我氣得說他母親根本就沒把我當人看,什麼破規矩?她們還活在80年代呢啊?都什麼年代了,姑奶奶我可吃不起他家這排場,說完我就掛了電話,跟老公提出了分手,老公又打來電話,說讓我不要衝動。
朋友們,你們說說看,這婚我能結嗎?這都什麼年代了,她們一家人真是病的不輕啊,你們說是不是?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