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從男友家回來以後,我媽就非得讓我分手,原本我也是不知道咋回事,可是看到我媽手裡的紅包以後,我瞬間就明白了。在那之前我剛從男友家回來,當時男友爸媽對我是親熱的不行,還說以後我們結婚以後如何如何,可以住在哪,結婚的時候如何辦婚禮。其實她之所以那麼說,也是因為我早就答應了男友的求婚。
吃飯的時候她就開始對我問東問西的,我都是一一答覆,我也見過人家女友見家長的,都是這麼問來問去的,就好像不問幾句就沒什麼話說了一樣。吃過飯以後,我準備走時,他媽媽又給了我一個特別厚的紅包,說是見面禮,我當時看到那麼厚的紅包就給拒絕了,這再怎麼說我也不能收那麼多紅包啊,而且還那麼厚。
後來他媽媽非要我收下,我也是覺得男友家境比我家好得多了,所以就昧著良心收下了,當時真是那麼想的,也是沒有打開,畢竟誰也不能當著人家的面就拆紅包。我回到家以後,就和我媽說了這個事,我媽原本還特別高興,說是看看這未來的親家究竟給了多少,讓我都不敢接。結果我媽打開一看,厚厚的紅包裡都是一塊的,這麼厚放在一起,我不知道有沒有兩百。
我媽當時特別的生氣,就和我說這婚堅決不能嫁,我也是懵了,你們說男友家想的啥,他家又不缺錢,怎麼就給了我這麼些紅包,就算不給我也不說什麼,可是既然給了,哪有給一塊的道理。就要我把錢還回去,還說我要是真要嫁的話,就先和她斷了關係再說,我這該怎麼辦啊,一面是爸媽一面是愛人,這真是為難死我了。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