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叫趙芳,有一個對我要求很嚴格的爸爸,他幾乎規劃好了我的一生,從上什麼小學,上哪的初中高中,選什麼樣的大學都是根據他的要求來的。
小時候,我做的事一不符合我爸的意願他就打我,罵我,所以我之後一直很聽話,可以說到我成為一名高材生為止,都是按照我爸的要求做的。
15177610302523.jpg
我老公是個窮人家的孩子,大學期間他一直追我,本來家裡就不富裕的他,還堅持每周送我一束花,為了在生活上照顧我,他放棄考研,在離我學校近的地方做臨時工掙錢。父親有一個自己的小工廠,我們家又沒有兒子可以繼承家業,他就對女婿的要求很高,要家裡有錢,學歷高。
老公這樣的父親肯定看不上,但我認為老公為我犧牲那麼多,我不能辜負了他,於是我第一次違背了父親的意願:「爸,這麼多年我一直都是聽你的,我想在婚姻這件事上自己做回主。」
15177610305454.jpg
爸卻說:「我這麼多年培養你,就是為了讓你配上一個優質的男人,讓他繼承我的產業,我這麼多年的心血算是白費了!」「他很勤奮的,將來一定能幫上您。」「你怎麼那麼不爭氣,看上這麼個窮小子。」說著就要來打我,最後在母親的調解下,父親還是答應了這門婚事。
新婚當晚老公喝多了,父親也喝了不少,兩人聊了起來,「您女兒啊,真是優秀,千里挑一,我娶了她算是我的福氣啊。」「哼,你小子啊,真是白得這麼個寶貝,也不知道我女兒看上你那點。」「白得?我為她花那麼多錢,能叫白得。這叫投資,哈哈,這次我賺了,幾朵花就騙到你們家的廠子了,你啊,老了,不服不行。」
15177610301609.jpg
氣得爸說:「你,你居然,你有本事怎麼不自己掙錢去,大學畢業跟在我家姑娘後面,要是自己掙錢到現在也能掙不少了,幹嘛禍害我姑娘。」老公說:「自己掙錢哪有白來的容易,要不是為了你們家的錢,我能看上你家姑娘?」
我聽到了他們的對話,連夜逃出了家門。老公這麼多年竟然一直在騙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特別愛我的老公,你們說,我到底該怎麼辦,還要不要跟他過?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