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讀大學的的時候有個女朋友,長相和身材都特別好,她很喜歡喝我們學校小院的奶茶。由於我經常去給她買奶茶,一來二去我就跟賣奶茶的小妹星星認識了,我們成了朋友,我每次去,她都會打趣我:又給女朋友買奶茶啊。
沒過多久,我那個女朋友把我甩了,她跟我們學校籃球隊的一個帥哥好上了。我特別傷心,奶茶妹一直安慰我陪著我。慢慢的,我和她就在一起了。她總說自己沒文化配不上我,但我每次都笑著告訴她這都不是事兒。
在我讀大三的時候,我父親去世了。星星陪著我一起回了趟家,她給我擁抱,叫我哭出來就好了。我媽媽也病倒在床,她還照顧了半個多月。後來,她總是塞錢給我,她知道我父親去世后,家裡沒什麼錢,根本沒法給我生活費。
15164662893424.jpg
我畢業后就和星星就結婚了,她是個好妻子好兒媳好嫂子(我還有個妹妹),這讓我有了動力打拚。慢慢的我們的生活好了起來,貸款買了房子和車子,就差生個孩子了。
一年前,因為一件事,我和星星的關係越來越差。我大學時的女友,她的老公因為賭博欠下了一大筆錢,她找我借錢。我鬼使神差的借給了她,並且是瞞著星星的。
但很快就被星星發現了,她說我和前女友有一腿,任憑我怎麼解釋她都不聽。她還說我就是嫌棄她丑,看人家漂亮才藕斷絲連的,可我根本就沒有啊。
15164662904752.jpg
在那以後,她就對自己的容貌不自信了,整天都對著鏡子唉聲嘆氣。後來,我被公司派到外地跟一個項目,整整去了一個月,回來后我被她驚著了。她竟然跑去整容,而且找的是那種不正規的醫院,整容失敗了!
看著她毀了容的臉,兩邊都不對稱了,鼻子也是腫腫的,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我對她徹底失望了,說真的我最討厭的就是整容的人,我憤怒跟她提了離婚,不管她怎麼認錯,我都無動於衷。
離婚後,她從家裡搬了出去,車子和存款都給了她。我經常都會想起她,可都離婚了,又有什麼辦法呢。
15164662908407.jpg
前天是我爸的祭日,我專門請了假趕回老家。讓我沒想到的是,我在墓地碰到了前妻。我沒想到她跟我離婚了,還來祭奠我的父親。半年後再見,她的臉好像恢復了很多,不細看根本看不出之前整容失敗的痕迹。
她給我父親獻了一捧菊花和幾個蘋果,我當時就哭了,不是哭我的父親,而是想起了我和前妻以前的點點滴滴,往事一幕幕,就像演電影一樣在我腦子裡閃過,我想起我父親去世的時候她如何安慰我,以前每年都是前妻陪著我一起來祭奠的。
我哭著給她跪下,我希望她跟我復婚,我還愛著她,希望她原諒我。她頓了一下,說她回去考慮一下。
如今她已經考慮了兩個星期了,但她依然沒給我任何回信。如果她不同意,我該怎麼辦?我借給前女友錢這件事,是不是錯的離譜?她到現在都沒還給我,人都聯繫不上。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