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弟弟很小的時候父親因為一場車禍離開了我們,母親一人把我姐弟倆拉扯大,母親白天在田地裡耕農,晚上幫別人制衣縫鞋.
母親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了眼裡,每次看到弟弟清澈的眼神,我心裡暗自發誓,一定要讓她們母子倆過的好點。
母親日夜操勞,身體開始一年不如一年,我念高一的時候就戳學打工給母親減輕家庭壓力,我在同學的父母的介紹下到了一家公司做了前臺接待員。
每個月的工資兩千多,每個月寄回家一半工資,好在弟弟也爭氣。
在我出來工作幾年後考上了一所知名大學,拿到錄取通知書那一刻打電話說對我說不會忘記我和父母的栽培和恩情,讓我和母親等著他的報答。
我也在工作上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他當時只是公司的一名小經理,交往不久後就結婚了。
婚禮辦的非常簡單,弟弟在婚禮那天出現後就很少回家,總要工作忙為由,我嫁人之後娘家一家三口聚少離多。
結婚沒多久我就懷上了孩子,但老公的工作不太順,有次情緒失控推了我一把就保不住了,過後幾年也一直嘗試過但始終都沒有在懷上。
婆婆對我的意見也開始大了起來,最後老公嫌我不能生育,把我趕出了家門,我哭著給母親打電話,但年邁的母親行動不便,打個電話讓弟弟過來接我。
弟弟開著一輛奔馳出現在我眼前,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下車,帶著我進了婆家門收拾了東西上車,老公和婆婆看到車子後都驚訝的嘴巴合不上。
弟弟這幾年的忙碌沒有白費,他和朋友開了一家廣告公司,這幾年勢頭很好,幾個月前在這個高檔小區裡買了房子還把媽媽接過來住,現在的他,已經在這個城市裡站穩了腳跟。
關於弟弟的事情我一直沒有跟老公講,因為弟弟一直不怎麼回家,他們兩個不怎麼碰面,老公也從不問起弟弟的事情。
這因為如此,才讓我看清了這個人的真面目!
過幾天老公居然上門找我,笑著說要接我回去,還求我原諒他讓我懷不上孩子的事,一切都是他的錯,弟弟知道我懷不上的原因之後一個耳光打在老公臉上,大喊一聲:滾!
老公的眼鏡都掉在地上碎掉了,我看著有點心疼,想過去扶但被弟弟攔住了。
弟弟說,姐,你不能回去再受氣了!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