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跟老公結婚三個月了,到現在我們倆認識不到一年,我是二婚嫁給了他。我跟前夫結婚前有過很好的感情基礎,從高中到大學再到結婚我們總共談了10年的戀愛。可是結婚後前夫在外面有了人,我接受不了他對我的背叛,選擇了離婚,幸運的是那時候我們還沒有孩子。
離婚後,我一個人過了三年才相親認識了現在的老公。自從跟前夫離婚後我對結婚經常會感到害怕,所以每次我對自己的相親對象都很謹慎,生怕接受了他們,會遇到像前一段婚姻一樣的情況。
15153421844076.jpg
我自打認識老公起,就覺得他是一個非常老實善良的人,我感覺他跟我身邊以前接觸的那些男人不一樣。至少我心裡很相信我跟他在一起不會遇到像前一段婚姻一樣的令人糟心的事情。
相處了半年後,我跟老公就結婚了。因為我是個護士,有時候值班會工作到很晚,老公為了我工作方便把以前的房子賣了重新買了新的,這樣一來我們家離他的工作地點就挺遠的,每天他都得提前兩個小時出門上班。但他總跟我說這都沒什麼,只要我過得好他就滿足了。
這幾年我跟前夫早就沒了聯繫,可就在前段時間前夫出了車禍被送到我們醫院來了,正好我是負責照看他的護士。剛開始見到他的時候我也挺驚訝的,可想想現在我也已經結婚了而且過的很幸福,以前的事情其實對我已經沒有什麼影響。
前夫在我們醫院的事情我想了很久要不要告訴老公,但最後我覺得他只是我需要負責的一個病人而已,況且我對他早就沒有感情了。這些事情我也不想說給老公聽,省得他聽了後會覺得心煩。
1515342184626.jpg
這段日子我對前夫也像對別的病人一樣,用心照看,每天都會叮囑他該做什麼了。後來有一天前夫跟我說他想出去走走,晒晒太陽讓我扶他出去,我就扶著他去了醫院的大草坪。沒想到他卻拉著我的手說以前的事情是他對不起我,現在特別後悔,不過他知道後悔也沒用了,同時希望我能幸福的生活下去。
其實聽到他跟我說這些話我心裡是高興的,畢竟不管怎樣我們認識了十多年,彼此還是有感情的。在陽光下,我們倆相視而笑。這個畫面我覺得真的挺溫馨的。在外面說了一會話,起了風我就扶著前夫回了病房。
這天晚上我值夜班,下午的時候也跟老公打了電話那時候我倆還好好的呢!可老公卻在凌晨兩點的時候給我發了一條信息說:瑤瑤,我知道我們倆認識的時間並不長,我一直以為我足夠了解你,也以為你跟我是同一種人,可我沒想到你跟外面那些女人沒什麼差別,吃著碗里的還想著鍋里的。我想了很久,我也決定了,我們離婚吧!
15153421853122.jpg
看著老公跟我發的信息我真是傻了眼。我沒想到下午跟前夫的互動竟然讓老公看到了,也讓他誤會了。現在老公不聽我解釋還說我是個不知撿點的女人,就算這次是他誤會了,他也不想跟我過了,他說害怕以後我給他戴了帽子。大家說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啊?

【婚姻情感,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