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婆是大學同學,老婆性格溫柔,善良賢淑,當時上大一的時候我就有點喜歡她,她雖然長相不出眾,但整個人氣質卻深深的吸引了我。
老婆來自農村,家裡很窮,她父母都是地道的農民,我家條件還不錯,我父母有有一家公司,大學畢業后,我帶老婆去了趟我家,正式介紹給我父母,我媽有點不喜歡老婆,覺得老婆打扮的土裡土氣,跟我完全不相配。
可我覺得老婆人挺好,對我也上心,後來不顧父母的反對,我依然和老婆在一起了,父母最後也拿我沒辦法。結婚後,我們夫妻感情不錯,我媽一直催著讓我們趕緊要個孩子,可過了半年,老婆肚子遲遲沒動靜,我媽沒少刁難過老婆,老婆一直默默忍著。
15156010951317.jpg
後來,我媽帶我和老婆去了趟她朋友開的醫院,特意檢查了下我們的身體,等了半個小時,我媽和老婆一起走了出來,老婆吞吞吐吐說,是她身體的問題,她不能懷孕。
可我看我媽眼神有些慌張,有點閃爍其詞,我再沒仔細追問,一聽老婆身體有問題,我心情跌落到谷底,回到家,我媽就找到我說,讓我準備把老婆休了,我們家不可能斷了香火。
可我和老婆感情一直都很好,這讓我陷入了極度的糾結之中,結果第二天,我回到家,沒想到老婆不在了,我問我媽老婆去哪兒了,怎麼打她手機也沒人接,到底出什麼事了?沒想到我媽說她把老婆趕出了家門,我嚇得臉都綠了。
15156010962386.jpg
接下來幾天,老婆就像消失了一樣,手機關機,也沒有回娘家,我心裡愧疚萬分,覺得母親做的有些過分了。就在昨晚,我起來上洗手間,突然聽到爸媽一番對話。
我媽說:老頭子,千萬不能讓兒子知道這件事,我知道讓小雅受委屈了,可不這麼做,我怕兒子有一天會發現是他自己的問題,兒子從小自尊心就強,小雅她也是自願的,誰也怪不著,她那個不爭氣的老爸欠了20萬賭債,如果小雅不幫忙,她爸估計早就上西天了。
15156010973838.jpeg
我爸說:那以後怎麼辦?兒子還是要再婚的,他又不能生育,以後孩子從哪兒去找?我媽說:不要緊,這件事兒我已經想好了解決辦法,到時候我們給兒子介紹一個女孩子,我們提前做好工作,讓女孩子期間去醫院做個人工受孕,只要肚子懷上孩子就行。
聽完爸媽一番話,我臉都嚇綠了,原來老婆是為了顧及我的自尊才沒告訴我真相,她這麼做也是為了救她父母,我可以理解,此刻,我只想哭著跪下求老婆回來。
朋友們,你們說我是不是活該啊?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