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不知不覺,我已經30多歲了,結婚這事情自自然然就被家人提起來了,更是為我不斷的介紹相親物件,但是我對於相親很反感,所以都是簡單應付一下,因為我相信,姻緣天註定,只要我足夠優秀,我的另外一半自然會來到我身邊。

我和女友的相識,可以說是一種緣分,也或許是我的善良感動上天了吧,讓我們在一個下雨天,不約而同的擠進一個帳篷下躲雨。

由於雨實在太大了,我們兩個都不想淋濕身體,只能不斷往裡面靠,不斷不斷地接近,搞得氣氛有點尷尬,當時我只能沖她笑了一笑,化解一下,這是她也給我回了一個笑容,那笑容到現在我都能記得,好甜美,嘴角還有一個淺淺的酒窩,很想就親她一口。可能心動了的原因,我也藉此機會,和她交了個朋友,互換了聯繫方式。

因為我的優秀,也可能是因為我的不要臉,我們也順理成章的在一起,我們也想大多數情侶一樣,有聊不完的情話,有偶爾的吵架,有各自的脾氣,但是我們都沒有分開,因為都認定對方是自己的終身伴侶了。

經過了一年,各方面都已經穩定了,我就想女友求婚了,我們知道自己在對方心目中都是彌足珍貴的唯一。於是,我也就帶著她回家見我的父母了,一開始她比較害羞,不敢去,但是經過我的一番話後,她也答應了,我激動的跳起來了。

回到家後,我媽看見女友的眼神簡直是開心樂開了花,還悄悄在我旁邊說:「你這個小子,厲害啊,找到那麼漂亮的女孩,還跟你會農村見我們」。由於家裡也只有兩個房間,家裡思想比較保守,女友只能和媽媽睡在一間房了,突然半夜的時候,我被喊聲吵醒了,我還以為小偷,一睜開眼看到是我媽,她驚恐地說:「這個女生你不能娶。」

我眼睛還模糊著說:「媽,你這態度也變得太快樂吧,白天的時候還說我有福氣能找到那麼漂亮的女朋友,怎麼到了晚上就說不能娶了?」
媽媽神秘兮兮的說,她看到了我女朋友肚臍上面長了一顆痣,她說聽我奶奶講過,身體的這個部位長痣的女人生不出來孩子的。她勸我趕緊跟女朋友斷絕關係。任憑我怎麼解釋她都聽不進去,說這種事情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因為我媽的迷信,到第二天,我媽竟然對女友給臉色看,還各種找難題給她,女友實在忍受不了,就提前找了個藉口自己離開了,我就追出去,但是我媽拉住我,說只要你出去追,你就不要認我這個媽。


作為一個讀書那麼多的男子,我那有可能聽我媽的迷信,所以我也沒有放棄我們的愛情,為了讓我媽不要相信這些,當天晚上我回到家,好好給她上了一堂思想課。我最後直接對我媽說,我們準備結婚了,不理你喜不喜歡,你只需要等著未來抱孫子就可以了。


我這樣做,不知道朋友們有什麼看法?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