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老公是在工地幹活時出事的,老闆賠償了五十萬,我一分錢沒留全給了婆婆,因為他們年齡大了自己沒有經濟來源,現在唯一的兒子去世了,連養老的人都沒有,我還年輕可以自己掙錢養活自己,儘管當時兒子已經三歲多了。
婆婆對我不錯,結婚後從來沒有刁難過我,生活上也很少干涉我們夫妻倆。老公是婆婆四十多歲時生的孩子,算是老來得子,老公的意外去世給他們帶來很大的打擊,婆婆臥床幾天,精神狀態也不如從前。
我一個人負責起照顧兩個老人和一個孩子,每天我的精神都處於高度緊繃的狀態,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會自己一個人偷偷的哭,我不敢讓婆婆看見,害怕勾起他對老公的思念。
老公去世一年多,公公和婆婆的狀態好了許多,兩位老人和我說的最多的話就是對不起,婆婆對我說:「閨女,我們老李家對不起你,你結婚後一天好日子沒過,還要照顧我們這兩個老不死的,我們怎麼受得起啊!」婆婆也和我談起過讓我改嫁的事情,我都一笑了之。

就這樣我帶著兩個老人,一個孩子,在沒有老公的日子裡過了三年。一家人都漸漸的走出了老公去世的陰影,家裡也開始有了笑聲。

我現在的老公二婚男,他和他的前妻離婚五年後後遇到我的,他自己告訴我離婚的原因是他沒有生育能力,所以他對我我的兒子很好,完全沒有隔閡。我也有考慮兒子大了,他也很多次問我爸爸去哪了,我不想讓他過一個缺失父愛的童年。我把自己的婚事和婆婆說了,她很支持。

但是我和老公婚禮前夕,婆婆找到我吞吞吐吐的對我說讓兒子給他們養,把兒子的戶口改到和他們一起,我一臉驚訝的看著婆婆,婆婆突然給我跪下求我給他們家留下香火。
婆婆年紀大了能帶孩子幾年?我也沒想過給孩子改名字,可是平常通情達理的婆婆此刻怎麼也不聽勸,我和老公就要結婚了,現在出了這個事,我的天天心裡都很煩躁,我該怎麼做啊?婆婆你提的要求太為難我了!

【情感故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