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叫林珠,今年剛好30歲,兩年前我離婚了,但卻一直住在婆婆家。
婆婆對我真的就像是親生女兒一樣,因為我16歲爸媽離婚了,一直跟爺爺奶奶一起生活。18歲就認識了老公,談戀愛沒多久,我們就同居了。她媽媽覺得我又勤快又懂事,所以對我非常好,就像親女兒一樣,還經常教育老公,讓他不要欺負我。要對我好一點。
可我們那個時候年紀小嘛,總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吵架。
而且他特別愛玩,總在外面跟一些女人糾纏不清。每次我跟他媽媽告狀,他媽媽都勸我說,他還小,就是貪玩,讓我多包容,他媽媽還說,不管他在外面怎麼玩,她只認我一個兒媳婦。
於是我也就不鬧了,反正他爸媽也會給我生活費,直到我讀完大專,22歲那年,在他爸媽的催促下,我們去領證了。我通知了我爸媽,可是他們都說很忙,不能回來參加婚禮,我媽給了我500紅包,爸爸給了1000,她們說,反正她們也不需要彩禮,就不回來吃酒了。
我婆婆知道以後,心疼我,就給我買了三金等等還有床品等等,對外就說是我爸媽寄回來的,我心裡很感動,決定要把他們當成親生爸媽一樣孝順!
可我哪知道,就在我們辦酒的前一天,老公居然去找了他前女友。我給他打電話問什麼時候回來,竟然是那個女人接的,她說「你們一天還沒辦酒,他就不是你老公。」我氣得肺都快炸了,那邊很快就掛了,我等到第二天早上4點,老公終於回來了。
我問他什麼意思,他居然說不想結婚了。我說請帖都發了,你現在說不結婚,是不是要氣死你爸媽啊?他卻反問我,到底我是跟他爸媽過,還是跟他過?我說肯定是一起過啊,畢竟結婚以後我們四個人還是住在一起!
老公就指著我鼻子說,「我都這麼對你了,你為什麼還不跟我分手,還不走呢?」我就哭了,我說我能去哪呢,我已經在你們家六年了, 這就是我家啊!
我們爭吵聲音太大,公公婆婆都醒了,她們看見老公的樣子,就把他臭罵了一頓,然後就勸他別鬧了,跟我結婚了,有了孩子就能安定下來了。
我當時也想,老公就是年紀小,喜歡玩,結婚了我們就能好好過日子了。
幾個月後,我懷孕了。我挺著5個月的大肚子去他公司給他送晚餐,卻看見他根本不是加班,而是跟一個女同事打情罵俏!兩個人貼的非常近,我氣得當時就哭了。
還好懷孕和坐月子的時候,公婆都特別照顧我,我才沒有患上產後抑鬱。可是老公一天回得比一天晚,他也不管我和兒子。
兒子4四歲前我沒有出去工作過,老公掙得少他自己花都不夠。所以這段時間都是公婆在養我和兒子,他們以前是做鐘錶生意的,有一定的家底,再加上生意交給別人經營,每年的分紅也很豐厚。隨著孩子長大,我的注意力也從老公身上轉移了。
直到一年後,公婆的生意突然出了問題,他們砸了很多錢進去填,結果還是破產。一下子生活就拮据了起來。最重要的是,就在這個時候,老公回家提出離婚,他很坦白地說自己在外面有人了,而且對方已經給他生了個女兒,他說要離婚,然後跟那個女人拿證,給女兒上戶口!
我聽了堅決不同意,而且老公是過錯方,我要求他凈身出戶!誰知道婆婆一聽說老公外面有了女兒,居然就改變了態度。這時,我才明白,公婆家都是重女輕男!難怪我生了兒子以後,婆婆也常常勸我再生個二胎,原來她們都喜歡女兒!
我生氣地說,我才是他法律上的老婆,要離婚可以,他必須凈身出戶!我老公也答應了,他說為了跟外面的女人在一起,什麼都能放棄!
但婆婆卻說讓我們冷靜一下,她還跟我老公說,不可能不管這個孫女!我聽了很生氣,質問婆婆什麼意思,她卻不回答我。
那幾天婆婆連著去了好幾個銀行,我猜想她肯定是想把錢都給我兒子,也沒在意。果然,周末她給老公打電話讓他回來,我們一起聊聊,看看離婚財產怎麼分配。
我很生氣,說有什麼好分的,他外面的女兒是個野種!
但是婆婆說,事情不是那麼簡單。
可是就在我們都等著婆婆回來談事的時候,卻傳來了噩耗,原來婆婆去銀行被人盯上了,她被打劫了,人也捱了一刀子,人危在旦夕!
我一聽就火速趕去了醫院,當時老公和公公還沒到,醫生說不行了,讓我進去見最後一面!我痛不欲生,簡直不敢相信就幾個小時,婆婆就成了這樣。
我哭著問她有什麼要交代的,結果婆婆就在我耳邊說了一串數字,她說是存摺的密碼,還告訴我,這錢給我兒子和老公外面的女兒一人一半,我們離婚以後,我可以繼續住在家裡,但是將來房子拆遷,一定也要給孫女一半。說完,她就閉上了眼睛,而我站在原地動彈不得。
處理完婆婆的後事,我就把存摺的錢全都取了出來,我決定一分都不會給老公和外面的私生女。我們辦完了離婚手續,我還是住在婆婆家,照顧公公,而老公則出去了。
也許是報應吧,沒多久,老公的私生女查出來換了先天性心臟病,需要錢治病,於是老公回來跟公公商量,說要把這套老房賣掉,分錢給女兒治病!我當然死活不肯,可是公公卻猶豫了,他也心疼孫女,我當時很生氣,就說你要借錢,那你求我啊,我可以借給你,但是有一個要求。
老公問是什麼,我說咱們復婚!你把那個女人甩了!老公當時震驚了,可是我咬死他不跟我結婚,就不借錢,最後他只好同意了。我就拿出了婆婆當初給的存摺,把一半的錢都給了他外面的女人。
我以為這次我們終於能夠好好過日子,誰知道,老公還是三天兩頭跟她們見面,我現在真的很痛苦,我不能讓自己的兒子沒爸爸,大家給我出出主意吧。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