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叫李大鵬,今年35歲,我是一名工程師,都是哪裡需要去哪裡,結婚後也是這樣,一直住在工地。
有次工程提前結束,我就回家,結果看到前妻和一個男人在客廳抱在一起,我二話不說上去就把男人揍了一頓,老婆也被我趕出家離了婚,婚後我一分錢不給她,她苦苦哀求,我理都不理她,後面就去工地,不久后又去外地出差,屏蔽她一切消息。
15156869731233.jpg
去了大半年才回來,從一個朋友口中得知,前妻居然去酒吧做了陪酒小姐,我很震驚,她怎麼墮落成這樣子,不過也不奇怪,她都能把男人帶回家裡,去做小姐也不奇怪,反正我看不起她。
我回來后第二天,前妻閨蜜找到我有話和我說,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
還沒說話她就哭了,我很不耐煩,讓她趕緊把話說完,我沒那麼多時間陪她聊天。
她趕忙收拾情緒說了大概有半個小時,聽完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我立馬起來,問前妻閨蜜,她在哪個酒吧,她說了個地址,我趕忙出去招個計程車過去。
15156869735444.jpg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那次我看到的竟然是我媽安排的,她之前就很反對我娶前妻,覺得她家境不好,還是單親家庭,她母親嫌家裡窮在她很小的時候就跑了,她爸就知道抽煙喝酒賭博,她過得很坎坷,但是她通過自己努力考上大學,畢業出來找了份工作,把她爸欠的債都還了,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很不錯,喜歡她這樣努力和上進。
但是我媽就是不喜歡,那次提前回家,我只和媽說了,結果她竟然找人去家裡,騷擾前妻,讓我以為是前妻帶男人回家,我這人脾氣就是那樣,看到了就很生氣火大,不聽解釋,後面把前妻趕出去,她一分錢都沒有,她爸又欠了一屁股債,那些人逼她去陪酒,不然就折磨她爸。
事實真相就是這樣,我現在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都怪我,怪我沒保護好她,錯怪了她。
我找到前妻,跪求她復婚,說我都知道了,我現在很後悔,希望她能給我一個彌補的機會。
1515686973988.jpg
但是前妻不理我,說她心死了,讓我回去。
其實我知道,她是心裡自卑,怕我瞧不起她,不願意和我復婚。之前我確實看不起她,但是現在知道事情真相后,我覺得她很偉大,可是她死活不同意,你們說我該怎麼辦才好?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