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第一段婚姻是父母介紹認識的,那個時候我40歲,因為一直忙於事業,所以耽誤了婚姻。父親身體不好,想在有生之年看到我結婚生子,迫於家裡的壓力,我娶了前妻,但是我知道我心裡並不愛她。
結婚沒多久我爸就去世了,加上對前妻沒什麼感情,她也沒懷孕,所以結婚5年之後,我主動提出了離婚。前妻也無奈的答應了。
後來我經過朋友認識了現在的老婆,她長的非常高挑漂亮,是典型的90後,我覺得遇到她之後,重新點燃了我對愛情的渴望。
其實說實話,在學識方面現在的妻子無法和前妻比,前妻是大學畢業,談吐方面不錯,而且也賢惠,可是人長的不怎麼樣,而且還矮不會撒嬌。我現在的這個老婆雖然只有初中畢業,但非常青春靚麗,於是在認識不到3個月後,我就和她打了結婚證。
結婚不久,老婆就懷孕了,我非常的高興,要她在家裡面安胎,想到我這個歲數有一個孩子真的非常不容易,我十分的珍惜。
老婆肚子也非常爭氣,幫我生了一個大胖小子,孩子1歲之後,老婆說想出去上班,她說帶孩子很無聊也很辛苦,所以我只好把兒子送到了鄉下母親那裡帶。可就是我這一決定,讓我後悔莫及。
把小孩放在母親那裡帶之後,老婆就在一家公司當了一個小小的文員,非常輕鬆,也就是打發時間而已。一天我跟老婆說要去出差,到了出差的地方,工作進行的很順利,於是我打算提前回家給老婆一個驚喜。可是哪知道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就聽見臥室傳來一陣呻吟聲。
出於男人的直覺,我憤怒的踢開臥室的門,看到讓我痛苦一輩子的一幕,老婆竟然和一個陌生男人糾纏在一起。我憤怒的衝上前打了那個男人的一頓,老婆馬上穿上衣服,跪在旁邊求我不要打了,我看到她這個樣子,突然覺得她很噁心,直接給了她3耳光,那個男的趁機就這麼逃走了。
冷靜之後,她一直求我原諒她,說是我太忙沒關心過她,才導致這樣的結局,我冷冷的看著她說:別怪誰,你就是這樣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沒什麼可說的,離婚。一個禮拜之後,我果斷的辦理了離婚手續,將她掃地出門,可是我坐在家裡卻痛苦極了,為什麼我會落得如此下場,難道這是我的報應?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