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那年夏天,
我是一個很文靜的女孩,在家裡是獨生女,現在28歲了還沒有談過一次戀愛。
那一天,我通過網上的漂遊瓶認識了阿輝。
看過照片,他是個很帥的男人,他不會常常說一些很甜蜜的話,沒有任何經驗,
我們聊的很火熱,我感覺自己像遇見了知己一樣,從來就沒有過這種感覺,我很快就在網上與他建立了關係。
那時候我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02
那時候我覺得自己每天都很幸福、快樂,那時早上和晚上,他還會送花給我。
晚上不管多晚都會把我哄睡後,他才能放下手機。
我一直沉浸在他給我的愛情城堡裡面無法自拔。
一個月後他來到我的城市找我,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他看起來比照片上還要帥多了,那天我們吃了一頓飯,然後
去購物,我給他買了很多昂貴的禮物給我。那時候我覺得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03
後來因為他要回去了,他走的時候我還塞了點錢給他,因為我自己的收入很好,我爸爸是工地的老闆,也算是小有成就。
他略有推脫著,但最後還是拿了。
回去後依然每天哄我開心,讓我覺得他會一直不變的用真心對待我,那時候我覺得我找對人了。
04
3個月後,他就到我家來提親,那時也正值年尾了。
我真的很開心,我真的很驚喜也很驚訝,他這麼快就準備娶我了,我覺得自己屬於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了。
可不曾想到的是,他到達後的第二天,我父親的成千上萬的現金丟失了。
父親他前天剛把它拿出來給工人們付錢。
那時候我沒有懷疑他,但沒想到的是...
05
爸爸馬上調出監控,我們看到我男朋友偷偷溜進了放錢的屋子,然後出來了,我嚇得癱坐在地。
我馬上打電話聯繫他,但這個時候電話也打不通了,各種聯繫方式都聯繫不上了。
那一刻我的頭嗡的一下,我真是後悔不已啊。
我真是引狼入室了啊。
這種網絡騙婚的人實在是太沒有人性了。騙了我的感情,又騙了我的錢。
都怪我沒男子,著急結婚才會被騙了,悔不當初。
說到這裡一定要奉勸大家,有些人一定要在瞭解清楚對方的底細才能去交往。要不然會讓自己後悔莫及的。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