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禁私情,禁男女情

結婚以後,我們做任何事情不再只能考慮到自己了,你有了丈夫,孩子,父母,任何事情要學會控制好自己的私欲, 夫妻間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如果女人不懂得這一點,夫妻間的距離只會越來越遠,感情越來越淡!
在大多數男人的眼裡,最討厭的女人其實就是愛貪便宜,自私自利的女人, 簡稱「婦人心」,一個有休養,懂得持家的女人,在處理家庭關係,夫妻關係都是恰到好處。
婚姻最基本的原則就是忠誠,一旦越過這個底線,我相信幾乎都是以離婚收場,所以為什麼別人總是說婚姻就是一個女人的賣身契,結婚後就失去了自由,失去了自己的朋友交際,要知道夫妻間的感情是一種擔當,更是一種責任!

守婦德,守孝德

婦之至德,備受愛護,拋開過去的三從四德不說,畢竟那是舊時代的婚姻觀念,但最起碼的婦德我們一定要恪守,體現了一個女人對於情感的態度。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夫妻間也是如此,相敬如賓卻又恩愛如初,我想這才應該是夫妻間最完美的狀態,一個女人,特別是婚後的女人,對待丈夫那種堅貞不渝的情懷,我覺得在這個物質社會還是需要繼續保持住。
自古孝為先 ,當下最為突出不孝模式為: 婆媳關係 ,當然並不是說所有的婆媳關係處理不好就是兒媳婦的責任,但是起碼可以說明一個女人的孝德在婚姻裡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首先你和婆婆搞不好關係,丈夫對你肯定有看法,一個是自己的老婆,一個是養了自己20多年的老母親,偏向誰都不好,男人的心不是鐵做的,長期以往,夫妻感情還會穩固嗎?
三十如虎,四十如狼,作為女人,我們時刻提醒自己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
各位讀者,你們是怎麼看待這個問題的呢?你身邊有這樣的四十歲的女人嗎?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