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在社會上有這樣一首順口溜:男大一,有得吃,男大二,配正俏,男大三,可成雙,男大四,成大事,男大五,也合譜,男大六,不吉利,男大七,要分離,男大八,難得發,男大九,不長久,男大十,難衣食。
事實上,在當今社會一般男女結婚年齡差異在三四歲頗佳,可也有男的年齡比女方年齡差異在十歲以上,二十歲以上的,人們稱為老夫少妻。這類家庭組合,大多是有婚離異人士,為了尋找精神寄託,而選擇比自己年齡小的女性。
年齡小的女性為了讓自己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衣食無憂的清閒生活,也樂意和自己大十幾,二十幾歲,甚至三十多歲的男人結婚,他們不是為了繁洐後代,是為了自己安樂享受為主。人從少年走向青年,由青年走向中年,由中年走向老年,隨著年齡的增長,名方向都走向哀老。
六十歲人的記憶為,有二三十歲的記憶力好嗎?沒有!智力,性格,【性☆生☆活】能力能沒有代溝嗎?在許多老夫少妻中,女人紅杏出牆大有人在,你老了沒發現罷了,或者你掙一眼,閉一眼啞巴吃黃蓮,有苦不說罷了,如果說出,女方和你離婚,你無言答對,百分之九十的老夫少妻以悲劇而告終。
男女配婚年齡,不超三五歲最好,社會上留傳的順口溜不無道理。在此,我奉勸真正尋找幸福的男女朋友們,在婚姻上要三思而行,避免老夫少妻,少妻老夫組成家庭。社會之大,無奇不有。不要用名人,名星的個例來對照自己。有些名人,名星,老夫少妻,那是特別關係。我們組建家庭,是為了傳宗接代,讓家庭充滿著美好的未來。
作為姐弟戀的小菲,堅決支援女大男小,一般在三到五歲比較好。也歡迎喜歡姐弟戀的朋友跟我交流。現實中一般都是男大女小,可是古語有句話叫做女大三抱金磚,充分說明女大其實更合適。小菲就是現實中很明顯的例子,我比我老公大四歲,要知道在小城市,這個年齡差距還是很大的,外面議論的人很多,但好在雙放父母還算比較開明,我倆婚姻比較順利,我從我的親身感觸,從心理和生理方面解答一下這個問題。
1、男人心理成熟完,像個孩子,需要母愛的關懷。當老公在外打拼受到委屈、壓力的時候,我總在後方能給他無線的支持,他經常說我是她的精神支柱,女人對男人的作用是不容忽視的,她要成為男人的妻子,母親和姐姐,這種多角色的定位或許只有這種形式的感情男女才能實現;
2、生理上來說,女人對生理需求最旺盛的時候是在三十歲以後,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坐地能吸土說的就是這個意思,當我三十歲以後,老公正好是二十五六的青壯年,倆人在生理上都能互相滿足對方,所以女人大一點更般配,有時候小菲覺得從生理角度講,女人大十歲才科學。
婚姻穩定、幸福主要基於三個因素,一是經濟、二是健康、三是性。從生理結構來講,男人的性最旺盛階段是在成年到30歲左右,35歲以後走下坡路日益明顯,而女性在性方面幾乎就不存在疲軟期,而最旺盛的階段主要集中於30歲到45歲之間,隨著科技的日益發達,隨著人類壽命的日益延長,女性的性旺盛期也在延長,所以,從生理結構上來講,姐弟戀在性方面更合節拍。
3、感情閱歷方面來講,年齡稍大的姐姐一方更會經營夫妻生活,不嬌情,懂道理,體貼男人,尤其在飲食方面更有調理性,能夠讓男人感受到呵護,即使現在的女人不會做飯,但也能夠指導,懂得如何搭配,懂得用溫柔告訴你如何去掉一些壞的生活習慣。在感情方面,姐姐更會懂得經營,有任何風吹草動或者小三勾引,姐姐更容易處理好這類問題,不會像同齡人那樣大吵大鬧。
隨著男女日趨平等,小菲相信,越來越多能夠自立尤其是那些崛起的女性,她們對婚姻的考慮會越來越集中在姐弟戀,而且越來越多的男人也願意娶姐姐為妻,因為作為夫妻穩定的三大因素,經濟、性、健康,姐弟戀至少在經濟和性方面更有優勢,而至於健康,那是天定,沒有誰能夠把握,何況,和諧、幸福、穩定的夫妻在健康方面更有把握。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