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當初談戀愛所有人都不看好我們,在畢業之後我們經過了重重阻礙在一起了,我來到了他生長的城市,他發誓會好好待我一輩子。我感覺自己嫁給了愛情,生活會和我想像的一樣美好。
剛開始的兩年,我們確實過的都很幸福,但是慢慢的他的本性就暴露出來。他喜歡喝酒,每一天基本都會和狐朋狗友去喝酒,喝的醉兮兮的回來,我開始的時候會伺候他,給他喝蜂蜜水,給他擦身體。
但是時間久了,我也就不管他了,有一次他回來見我沒管他,他氣吼吼的開始罵我,我聽不下去就回罵了兩句,他就拿起邊上的笤帚,朝我臉上就是一棍子。我的臉最少腫了一個星期才看不出來。我也想過離婚,但是當初結婚的時候跟家裡信誓旦旦的說會一輩子幸福,但是他現在這樣,我真的沒有臉回去,離婚之後我都不知道自己去哪,該幹什麼!
所以自那以後他喝完酒我也不跟他說話,把屋裡的門鎖上不搭理他。有一次他就喝酒,回來之後咣咣的踹屋裡的門,我怕他踹壞了就給他開了門,他伸手就是一巴掌,我真的不是逆來順受的那種性格,我拿起邊上的水果刀就插到他肚子上了。還跟他說如果敢和別人說,會殺了他全家再自殺。還給婆婆打了電話,讓她帶著她兒子去醫院,我扭頭就去睡覺了。
他什麼時候回來的我不知道,但是第二天,他家一家都坐到我的面前,跟我說離婚的事情。我說離婚可以,房子歸我,我有你兒子家暴的視頻,你也可以告我捅了你的兒子,我有視頻最多可以算防衛過當。你兒子家暴可不受法律的保護。
他們被我唬住了,不敢再提離婚。老公也不敢再打我了,他了解我的脾氣,我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把我逼急了,我真的可以殺他全家。但是也是從那天開始,在家裡跟一個冰窖一樣,誰都不說話,也沒人跟我聊天。
老公回家也是把自己鎖到一個屋裡,我們都很年輕,我也不想自己的後半生是在這樣的環境裡度過的。
我提了離婚,仿佛大家都解脫了一樣,房子我沒要,老公給了我十萬塊錢,我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不是正確的,但是離婚之後我確實開心了很多,也希望女性朋友在受到家暴的時候,千萬不要退縮,拿出武器保護自己。

【婚姻情感,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