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公是在深圳打工的時候認識的,他比我大三歲,後來因為沒有做好安全措施我懷孕了,只能做奉子成婚的打算了。
可是我們兩家相隔千里,當我跟父母說懷孕後,我爸給了我一巴掌,說我不自愛,讓我把孩子打掉,極力反對我和老公結婚,當時也是年輕氣盛,覺得自己一定可以過得很幸福的,一氣之下就跟著老公回家了。父親氣的要跟我斷絕父女關係,都是媽媽在中間緩和,還經常打電話告訴我懷孕期間的注意事項。
婚後我感覺很幸福,老公很疼我,因為我懷孕了就不讓我再去上班了,讓我在家安心養胎,公婆也因為我有孕在身,感覺他們很快就能抱孫子了,對我也是疼愛有加,家裡有什麼好吃的好喝的都是先緊著我,做飯,做家務這些都是婆婆在做,那時候我感覺真的很幸福,有疼愛我的老公,有體貼的公婆,覺得自己跟老公回家是正確的選擇,別人說的婆媳關係最難處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當時我由衷的慶幸自己的選擇。
快到臨產期的時候,媽媽說臨產期之前提前跟她說,她過來陪我,可是想想爸爸還沒有原諒我,媽媽又是一個沒有出過遠門的農村婦女,從家裡到老公家裡這邊上千里路,萬一在路上暈車或者找不到地方了,感覺還是不讓媽媽過來了,想著等孩子出生之後,等到孩子大些了能說話了到時候我和老公一起帶著孩子回去向他們賠罪,也是讓他們看看當時我的選擇是沒有錯的。
預產期之前公婆就安排我住院了,而且還安排專人伺候我,他們說這樣他們放心,別到時候有個萬一,我當時還是很感激公婆的體貼的,感覺他們待我就像親生女兒一樣,家裡條件雖然不是很好,但是在為我花錢上面從來都是很大方的,沒有別人公婆不願意給兒媳花錢的樣子。
終於,在中午吃過飯後我感覺寶寶要出生了,可是生孩子這種事情本身就是有風險的,寶寶又感覺很大,就是我用盡全身的力氣也沒有生出來,我預感到這次生孩子不會很順利了,應該會難產了。一直折騰到半夜,終於孩子生出來了,聽到孩子嬰兒初啼的一瞬間我感覺自己完成了最重要的使命,自己沒有辜負老公的疼愛,沒有白費公婆的體貼,然後我就睡了過去了,在夢中我還夢到了一家人幸福美滿的生活在一起,爸爸媽媽原諒了我,老公一如既往的疼愛我,公婆還是那麼體貼溫馨,我還夢到了孩子去上學,長大,夢到了我和老公孩子一起孝順公婆。
醒來後我發現整個世界都變了,公婆看我都是冷著臉,丈夫也不會一直對我噓寒問暖了,原來是因為我生的不是兒子,而是閨女,當時懷孕,因為我們醫院這邊不允許做b超,公婆都以為我懷的是兒子,農村人對傳宗接代看的很重,都認為有了兒子才是後代,閨女都是以後的賠錢貨。
做完月子回家,感覺公婆的態度也完全改變了,說家務事我也得分擔著做了,我心想這個也是兒媳應盡的義務,感覺很正常。可是有一次我聽到他們親口說我生活不知檢點,沒結婚就跟他兒子發生關係,不知道孩子是不是老公的,生的還是一個賠錢貨,氣得我當時就給了他們一個耳光,就因為我生的不是兒子,他們就能這樣對我嗎,老公知道我打了他父母后也沒有給我好臉子看。當天就給我分房睡了。
現在每天夜裡抱著女兒在空屋子裡睡覺,每到半夜,看著女兒我的淚水就會止不住的下流,想到了當時父親對我說的話,想到了公婆態度的轉變,想到了老公對我的冷暴力,我該怎麼辦。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