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老公比我大10歲,今年已經36了!他家就他一個孩子,有一套農村自建的三層小樓,公婆都是農民沒有工作,但是老公自己開了一家洗車店,收入還算可以!
第一次去他家公婆請我們去了一家挺高檔的餐廳吃飯,點了一大桌的菜,都是店裏比較貴的,酒席間也對我父母很客氣,一頓飯吃下來兩家人都覺得挺滿意!
後來公婆還說只要我嫁過去他們可以給30萬彩禮,並且承諾婚後不會虧待我,只要生下孩子每個10萬不分男女!我父母和我都覺得很滿意,所以很快我們就結了婚!
1513794253348.jpg
結婚第二天我就發現一個問題,他家裏不止他和他父母,還有他叔叔也在一起住!他叔叔不上班每天穿個背心短褲在家裏晃蕩,開始我敬他是個長輩也沒有計較,後來他卻越來越誇張,有時候不穿上衣,白天在家睡午覺直接穿底褲就出來上廁所。
我看見了三次就有點生氣了,因為是老公他長輩所以我就找老公談了這件事,畢竟就連公公都知道避忌,他一個叔伯更應該知道避嫌才是!老公找他叔叔談了,結果他叔叔很大聲的說,在這個家他想怎麼樣就怎麼樣,還說老公是不是翅膀硬了,現在想管他了!
老公後來也就沒有說什麼回來了!我是個直性子看老公受氣直接衝上去說:「你一個叔叔幾十歲的人,不知道什麼叫男女有別嗎?你天天在家穿這樣走來走去讓我們怎麼生活!再說這是我們家,就算你是叔伯長輩也該有賓客之分吧!」
15137942531650.jpg
沒想到他聽完不生氣還笑著說:「你們家?賓客之分?叔伯?搞笑啊,你知道你該叫我什麼嗎?你該叫我…」他沒有說完我老公大吼一聲夠了,他這才白了我一眼進房間了!
他走了,老公也走了,但是我卻覺得老公叔叔的話裏有話,後來問老公他說他叔叔喝醉了,讓我不要理他,不過我心裡卻一直覺得有點不對,不過也不知道什麼問題,就這樣過了快一個月!
15137942538229.jpg
有一天晚飯後去老公家附近的一個小公園散步,累了就坐在那裏的花壇邊休息,旁邊還有好幾個大嬸也坐著在那聊八卦!我也無事就邊喝水邊聽著玩,沒想到聽見了老公的名字,這才馬上尖起耳朵聽起來,那幾個大娘說:「張浩傑竟然能娶到媳婦,不知道哪家倒霉鬼竟然把孩子嫁過去,到時候說不定就和她媽一樣,成了他叔叔的暖床人!」
這話我聽的一頭霧水,婆婆為什麼會是老公叔叔的暖床人!我慢慢湊過去說:「大嬸,我想問一下,那個張浩傑是不是前面加油站旁邊那家,我的好姐妹就嫁去那家了,聽你們的意思他家好像有故事啊!」
這下幾個大嬸都說:「喲,你不是本地人吧!他家的事情這10里八鄉都知道,是個大醜聞啊!」接著很耐心的跟我講了老公家的事情!
1513794253778.jpg
原來老公家原先窮的叮噹響,而他叔叔做黑賭場賺了不少錢。當時我婆婆和叔叔暗生情愫偷偷來往,後來被公公抓了個正著鬧得很厲害,可是最後公公婆婆不但沒有離婚,還把叔叔接到家裏住了。
聽知道的人說是因為叔叔說自己不結婚也不要孩子,到時候他所有的錢都給我老公,這樣他們就一直這樣在一起過了20多年,叔叔生性浪蕩是出來名的「風流人物」,雖然後來老公家靠他叔叔的錢過的很好,可是卻沒有人家願意把姑娘嫁去,都是因為老公家的複雜關係,擔心女兒嫁去不知道會成什麼樣!
15137942533223.jpg
得知這個情況我立刻回家質問了我老公,他也承認了,我當天晚上就回娘家了,走之前讓老公選好日子民政局見,我可不想等他叔叔哪天對我動手動腳再離婚!
這兩天婆婆老公都來找過我,不過都被我父母拒之門外了,老公說讓我不要計較以前,他願意買房跟我搬出去住。我爸爸說這個家庭就是畸形的,所以他們人品肯定有問題必須離婚,我媽媽又說既然我老公願意搬出去,只要不見面問題也不大!我現在有點亂了,不知道該聽誰的。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