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大學畢業后,我回到了省城發展,大學期間談過一個女朋友,畢業后,兩個人各奔東西,談及這段感情,有點傷感,據同學說,女朋友畢業回到老家就嫁給當地的一個富商,過起了少奶奶的優越生活。
當時聽到這個消息,我竟一時無法接受,對於這段感情我付出了很多,可結局卻落得人走茶涼。我不禁感嘆,現在的女人是如此現實,愛情在物質面前被摧殘的七零八落。
工作后,我除了一心撲在工作中,很少再跟女性接觸,父母因為我的婚事差點白了頭,工作第三年,我終於又拾起心情,走上了漫漫相親之路,其實這三年,我也做了很多的努力,在工作中,我已經奮鬥到了經理的位置,工資也以年薪計算,在城裡也按揭買了套120平米的房,雖不是多麼大富大貴,但也算對自己的一個肯定。
後來經同學介紹,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婆,老婆來自農村,長的溫婉可人,就是性格有點內向,不怎麼愛說話,還有一點,就是她家教非常嚴格,上大學時,她父母就明令禁止她談戀愛,現在工作畢業了,竟然也陷入了找對象難的尷尬局面。
15097101221137.jpg
好在我們兩個人一見如故,見面后對彼此印象不錯,為了完成父母的心愿,也為了讓自己儘快脫單,這段情感維繫了不到3個月時間,我就提出了結婚的請求,當然老婆也滿懷欣喜的答應。
其實我和老婆相處這三個月,我們的關係也只是點到為止,還記得上次吃完晚飯,我送老婆回家,準備要跟她吻別時,她突然就受驚的兔子一樣,一把把我推開,我當時就懵掉了,老婆說她沒有什麼戀愛經歷,請我原諒,我們的關係暫時只能停留在牽手階段。
好吧,其實我也無所謂了,留在新婚夜也是個浪漫的選擇,我還是挺憧憬和期待那一晚的,畢竟那一天,老婆要把她最重要的第一次留給我,想想我心裡就像抹了蜜一樣甜。
後來,按照女方家提出的條件,我們家出了10萬彩禮,老婆陪嫁了一輛車,父母也挺開心,覺得岳父岳母和老婆都是善解人意的一家人,婚禮現場好不熱鬧,前來賀喜的親戚也紛紛道賀。
15097101238394.jpg
忙了整整一天,新婚夜,老婆也早早洗完了澡跑去了卧室,我也快馬加鞭進洗手間草草沖了個澡,早已像頭餓狼撲進了卧室,我剛進去想和老婆親熱,結果老婆突然又像受驚的兔子一樣,一腳把我踹翻在地,我一個踉蹌,沒扶好,頭當場就撞到卧室的門把手處,再往地上一看,鮮血直流。
老婆一看到血,大叫一聲,突然聲淚俱下,我氣的差點暈倒過去,怒罵她是不是有毛病?我快速穿好衣服,點燃一根煙,猛吸一口就摔門離去,從背後只聽見老婆苦苦哀求我原諒的哭泣聲。
夜晚的風吹的我有些瑟瑟發抖,我有點落寞和無奈,隨便去附近的醫院做了簡單包紮,好在是外傷,只是流了些血而已,這時看到老婆給我打來的電話我直接掛掉關機。
感覺自己真是倒了八輩子霉,怎麼找了這麼一個奇葩老婆,突然覺得還是找一個有過戀愛經歷的女人好,我不介意她是不是第一次,只要兩個人能和諧相處,對婚姻對彼此忠誠就可以,朋友們,你們覺得我說的有沒有道理?覺得我是不是挺苦逼的?新婚夜就這樣在悲憤、鬱悶中度過。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