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前妻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兩個人因為性格不合分手,離婚後兒子判給了我,沒過多長時間,我就聽說前妻結婚了,從哪以後,她很少再來看孩子。可是兒子天嚷著要媽媽。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著給孩子找一個后媽。
後來,認識了我的現任妻子,她也是個離過婚的女人。聽別人說她是抓到自己的老公出軌。兩個人就離婚了,好在她還沒有孩子,我們也是別人介紹相親認識的。相互了解了一段時間,感覺都不錯。我就跟她說我還有一個兒子。她說會帶我兒子視如己出。
15095237282063.jpg
後來,我帶兒子見過她一次。兒子也挺喜歡她的,還稱呼她為新媽媽,我感覺挺有緣分的,是老天安排我們在一起的。
就這樣,沒過多久我們就結婚了,婚禮也沒有大操大辦,只是請了一些雙方的好朋友。在一起吃了個飯,也算是見證了下我們的這段婚姻。
結婚半年後,妻子懷孕了,我就讓她請假在家休息養胎。也就一起照顧兒子,我去上班,剛開始沒什麼事,可是後來,我一下班回家,兒子就哭著讓我不要去上班。起初我覺得是孩子不懂事。可是每天兒子多這樣,我就問他為什麼。兒子也不說,後來沒辦法,我就在家裡裝了監控。想看看兒子今天在家裡在做些什麼。為什麼不讓我去上班。
15095237299993.jpg
可是當我看到監控里的一幕時,我嚇得臉都綠了,我竟然看到老婆對著兒子大聲的謾罵和大叫。而是如果哭的話,他就用針在兒子的事屁股扎,還威脅兒子不要他跟我說。看到這一幕,是我整個人都癱坐在地上。怪不得兒子每天都不讓我去上班。
回到家后,我給了老婆兩個嘴巴子。兩個人的打了起來,結果老婆摔了一跤,血流了一褲子,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晚了,孩子沒了。
我跟老婆提出了離婚,這樣的女人。我不想再看見。好多人都覺得我不應該對孕婦動手。但是看到她對我兒子的舉動。我真的太生氣了,我這麼做對嗎?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