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公結婚四年多,老公居然背著我出軌三年多,當我從老公手機裡得知他和那個小三已經來往三年多後,我承認我一瞬間有快要崩潰的感覺,也曾試圖去找老公當面撕破臉,揭開他身上披著的遮羞布。然而,在我冷靜下來後,我強行著說服自己對待這種事情不能太衝動,不能太魯莽。
於是,我開始認認真真的審視我的婚姻,反思自己存在的問題。我突然發現,老公出軌不光是他的原因,確實有我自己身上的問題。我在婚後對老公過於忽略,只關注我們的孩子,對老公常常是冷言冷語,經常用命令的口吻,也時常抱怨和數落他,在心情不好時只顧向他宣洩,而從沒考慮過老公在外邊的不容易和辛苦。
我也發現我常常不修邊幅,疏於打扮,仔細看看鏡子裡的自己,和婚前戀愛時簡直判若兩人,沒有了曾經的溫柔可愛,喪失了基本的女人味。
經過這樣一番反思之後,我開始嘗試調整自己的心態,盡量讓自己平和下來,然後慢慢地改變自己的日常行為,也開始逐步注意自己的衣著打扮和修飾。老公開始注意到了我的變化,開始有意識的關注我的舉動,我想他十有八九心裡明白了我為什麼會這麼做。
一個月前,在老公生日也是我們結婚紀念日那天,我精心準備了一份他喜歡的生日禮物,還有一份充滿溫馨寄語的生日蛋糕,老公見此情景,深感慚愧,他和我說這一天的到來,既讓他覺得出乎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我們坐下來對視了一會,還沒等我開口,老公自己就開始坦露他三年來對我的不忠,他開始向我認錯,並請求我的原諒。
我沒有指責老公,而是深情的望著他,告訴他自己也存在問題,希望我們都能正視自己存在的不足,然後珍惜來之不易的感情,用實際行動來彌補大家之前的遺憾和無奈。老公不住的點頭,眼裡有些濕潤,不自禁的過來抱住我,泣不成聲。
從那天之後,老公決定回歸了,重回我的懷抱,我們開始恩愛如初。老公雖然和小三出軌三年多,但實際上他對那個女子並沒有什麼真正的感情,他說他只是在那個女人身上尋找寄託,乃至是在尋找我的另一種影子。
他也知道那個女人和他在一起只是更多的貪圖他的錢財以及陪伴,而不是真心愛他,為此,他感到他和那個女人在一起,只是逢場作戲,各取所需,而他真正在乎的還是我和這個家。只是實在對我的表現無法忍受,加上我又不給他機會進行溝通,導致隔閡日益加重。他說現在好了,似乎又重新找回了屬於我們的從前,我們再也不要相互背叛和猜疑了,我們要好好的愛下去,好好的過日子。
希望我的故事,能夠給大家一些正能量和啟發。
情感評語:
在面對出軌這件事上,不同的人會做出不同的反應和最終的抉擇,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富有智慧、冷靜而理性的來處理好這個問題。有的女人會選擇一哭二鬧三上吊,有的女人會選擇毫無反應的隱忍,有的女人會選擇破罐子破摔以牙還牙式的進行報復。而極少有女人能夠非常冷靜的來反思自己,耐心分析問題的所在,並努力尋求一個更佳的出口。
而你卻做到了,而且做得非常漂亮,在此要為你進行點贊,你能夠在你的婚姻出現危機之時,讓自己的婚姻化險為夷,彰顯了你在處理[兩.性]關係上獨有的沉穩和睿智,你的理性思維和富於智慧的思考,挽救了你的家庭,讓原本應該抒寫幸福和美滿的家庭重回你們的懷抱,這是值得可喜可賀和大加讚揚的事情。
相信,你的故事會觸動每一個擁有類似婚姻狀態和經歷的人們,她們會從中汲取相應的能量和教訓,以此來捍衛和拯救自己的婚姻,而你也將成為更多已婚女性作為學習如何維護自己婚姻穩定的一個榜樣和現實樣板,希望你的故事以及你的做法,能夠在當今頻繁上演的婚姻保衛戰中發揮正面而積極的作用。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