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從小在農村長大,父母都是地道的農民,好在父母對我上學很支持,後來通過自己的努力,我也考上了大學,來到了城市,原來外面的世界如此精彩,這輩子我也不想再回農村。
大學畢業后,我留在了城市,找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別人眼中的白領大抵就是我這樣的吧,可能長時間在城裡待著,我早已經褪去了身上的鄉土氣息,現在畫點淡妝,完全就是城裡的摩登女郎。
上大學和工作期間,也有很多男人追求過我,但都被我拒絕了,原因很簡單,他們的經濟條件都太一般了,我真是過怕了苦日子,以後只想著找個條件不錯的男人,結婚,生子,這樣我父母也能跟著我沾點光,他們在農村畢竟也幸苦了一輩子。
15091785836387.jpeg
後來,因為工作關係,我認識了大我30歲的老公。期間,他幾乎每過幾天就約我吃飯,跟我談生活工作上的事情,說實話,如果他在年輕那麼一點,我真的毫無顧忌的就嫁給他,因為他太懂女人了,能走進你的心裡,跟他說話都是一種享受,再到後來,我發現我開始喜歡上他了。
當然,這段感情得到了很多人的不理解和父母的怒斥,很多朋友覺得我是圖了老公的錢,房子和車子,我承認我有過這種想法,可我更看重兩個人之間在心靈上的交流和默契,他雖然比我年長,可他的精神境界確實讓我欽佩,值得我學習。
15091785849272.jpeg
後來,老公向我求婚了,這段婚姻也沒有得到父母的祝福,結婚當天,老公也給了我一個浪漫溫馨的婚禮,忙了整整一天,晚上新婚夜,我還是挺期待的。
我早早洗完澡就去了卧室,我看老公今天也少喝了點酒,但人總算清醒,他洗完澡就衝進了卧室,我們夫妻倆準備享受魚水之歡,老公很溫柔,他也很懂女人,知道我需要什麼,我盡情的享受著新婚夜的美好,可剛剛進入狀態時,老公突然戛然而止,一下子就暈倒在我面前。
15091785854239.jpeg
我嚇得一下子就哭出了聲,趕緊打了110求救電話,這才把老公送去了醫院,原來老公有心腦血管疾病,可能是新婚夜太過激動,當場就犯病了,我現在還心有餘悸。
突然覺得人一老,身體各方面的機能還是有所欠缺,跟年輕人完全不能比,我才24歲,老公已經54歲了,想想以後的日子還很長,新婚夜老公就出了這樣的事情,我著實有些失落,以後怎麼辦呢,朋友們?我突然有點後悔結著婚了。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