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剛畢業出來那會,遇見了一個初中同學,她穿得很是時尚,一看就是過得很好的樣子,再對比一下自己,說不定給她擰包都不配。
我是不由的羨慕啊,後來她說要給我介紹個發家致富的好法子,就是讓我嫁入豪門,我說我哪裡認識什麼有錢人啊,後來她還給我介紹了一個,那人是一個富二代!
那人長得不帥,但是很陽光,一開始跟他在一起時候,我都很是拘謹,他好像是看出來了,然後一直在想著法子,讓我可以在他面子坐回我自己,後來跟他在一起我也覺得很快樂。之後他約我到一個高檔的餐廳,然後就向我表白了。
15073719297032.jpg
我們談了一年的戀愛,男友就說要帶我回家見家長。去的路上我都要很是緊張,手心都不停的出汗,我害怕他們不好相處,瞧不起我這個小地方的丫頭。
讓我沒想到的是,男友的爸媽人都很好,對我也很是熱情、友好。走的時候,他媽媽還喊我有空再來他們家吃飯,看來這次我給她媽留下的印象都不錯,我這才送了一口氣。之後,男友還經常說他媽媽喊我去他們家吃飯呢。
也到談婚論嫁了,我就跟我爸媽坦白了,說我交了個富二代男友,我們快要結婚了,為了不想他們家看不起我,我到時候可能需要一筆不菲的陪嫁。
15073719309170.jpg
我也知道爸媽手上沒什麼錢了,因為前不久給哥哥結婚,家裡的積蓄差不多都花光了,男友跟我說他家會給我們50萬的彩禮,婚禮也都是他們家出錢辦,我想我怎麼也得陪嫁20萬才過得去吧。
我家裡看在男友家給的彩禮錢份上,也沒有反對,所以家裡借了20萬來給我陪嫁。婚禮過後,我拿到了彩禮,立即就把20萬打給我爸媽去把之前借下的去還了,我又另外給他們寄了20萬過去,也算是我這個女兒孝敬他們的了。剩下的10萬我自己存起來了。
婚後,老公一家對我都很好,但我不敢任性,怕會被公婆嫌棄。
15073719301385.jpg
每次回娘家的時候,我都會給爸媽買點禮品,走的時候也會給她媽塞點錢,那點錢公婆也都不看在眼裡的,所以也不會跟我計較,老公也不在意,說難得回娘家一次,孝敬一下他們是應該的。可是今年開年我會娘家的時候,爸媽就對我閉門不見了。
大嫂在一旁潑冷水說:小姑子你都嫁入豪門了,每次才拿一萬幾千的打發爸媽,也太寒酸了吧,當初爸媽可是很辛苦才給你湊夠了20萬陪嫁呢。
這下我才知道是大嫂在挑撥離間了,當初借的20萬陪嫁,我也都給他們錢去還了啊,還多給了20萬孝敬他們呢,我豐年過節的時候給他們一萬幾千的,就我們家條件來說,也不少了啊,再說了老公家的錢也不少大風刮來的。
難道一家人的感情還比不上冷冰冰的錢嗎?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