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遇到老公之前,我曾經歷過一場失敗的戀愛,相戀8年的男友背著我和閨蜜在一起,讓我心灰意冷,從那以後不再相信任何人。
和老公相識是在一場朋友聚會上,老公向朋友打聽我的名字,朋友卻對他開玩笑說,這個世上很難再有人打動我,老公聽了這話反而對我更加有興趣,自那以後就開始對我展開了猛烈的追求,我從一開始的不回應,到後來也慢慢被他的堅持打動了。
3a070002ac0332fe93cf
老公是個事業有成的男人,自已開了一家公司,結過一次婚,前妻出了意外過世,之後他一直自己帶著5歲的兒子生活。在他第一次約我的時候,就把所有的情況告訴了我。我其實不介意這些,經歷一次背叛后,我更在意的是一顆真誠的心。
我們相戀半年後,他就當眾向我求婚了,我在一片歡呼聲中含淚答應了他。可我沒想到,一個可怕的秘密正等待著我。
15066646236437.jpg
老公的兒子今年5歲,樣子很乖巧,每次看見我都很親熱,我也很喜歡他。我和老公的婚禮決定辦得低調些,他說他是二婚,不想太張揚,所以後來我們就只請了一桌親戚朋友吃飯。
婚禮那天我和老公都很高興,可就在席間,老公兒子卻問了一個讓我一身冷汗的問題,他對老公說,「爸爸,以後阿姨就是我的新媽媽了,你不會打她了吧,以前媽媽就是被你打跑的,她上次跟我說不回來了,就真的不回來了,你不會把阿姨也打跑吧!」
3a0900028fbd2235767f
繼子的話音剛落,周圍的人就愣了,隨後就開始議論紛紛,老公臉上的神色突然變了,惡狠狠的凶了兒子一句,我當場仔細回味了老公兒子的話后,就再也坐不住了,直接站起來取消婚禮回了娘家。
老公後來跟我道歉,說以前的確氣極了對前妻動過手,可以後對我絕對不會,要我相信他,但我仍然覺得害怕,老公的前妻的意外過世真的只是意外嗎?家暴的男人真的會改嗎?
【情感故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